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直流焊250A柴油發電電焊機參數 普通會員

直流焊250A柴油發電電焊機參數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直流焊250A柴油發電電焊機參數 單相或三相的任意輸入電壓,無需手動連接,操作便利。 交流TIG焊特性: 獨立的振幅/電流控制:可單獨設定交流正半波與負半波的電流值,從而控制工件和電極的熱輸入。 擴展平衡(30-99%)控制氧化膜去除數量,保證鋁焊接時得到高質量焊縫。 20-400Hz交流頻率,控制弧柱寬度和電弧吹力。 交流波形包含Advance方波、Soft方波、正弦波及三角波。

意歐鮑動力:主要經營汽油發電機、柴油發電組,靜音發電機,車載發電機、小型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家用發電機、大型發電機組、柴油發電電焊機、汽油發電電焊機、發電電焊兩用機、多功能發電電焊機(氣保焊、氬氣焊、纖維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為動力的通用機械產品服務。

訂購流程: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們會給您推薦合適的大澤動力產品!

交易方式為簽訂購銷合同!

投標項目客戶請及時聯係我們授權!

聯係人黃體君:18701912508(微信同號!)


直流焊250A柴油發電電焊機參數 焊接電極弧焊也稱為手工電狐焊。這是焊工的手工操作。它使用焊條和工件之間產生的電弧焊接工件和焊條到焊接弧焊。焊接電極弧焊的焊接過程是先點燃電弧,使工件和芯體同時熔化,形成熔池。然後將焊條和液態金屬進行冶金反應,並在熔池中形成渣氣。當電弧向前移動時,熔池金屬冷卻並凝固,形成一個連續的焊縫,並形成熔渣覆蓋表面。 實際上,普通熔焊的焊接過程是使用各種焊接熱源(如電弧、氣體火焰等)將焊縫中的金屬和電極加熱到熔化狀態,形成熔池。然後,當熱源向前移動時,熔池液金冷卻並結晶,形成一個焊縫。弧焊是一種常用的熔焊焊接方法。在焊接電弧的高溫下,將金屬和焊條在焊縫處加熱熔化,實現焊接。

直流焊250A柴油發電電焊機參數 的性能和特點 1.這款機器關鍵部分採用進口品質,確保本機的使用壽命, 2.本機具有平穩、快速、準確的特點,具有可快速、慢速、倒順料的優點。 3.本機為箱型結構,剛性好,液壓傳動部分靈活可靠。 4.控制箱設有:快速送料、剪斷、手動剪斷等功能。 廣泛用於各種鋼絲、鋼條和其它金屬絲條的,圓的,橢圓形的制作。其制作產品成型好,尺寸穩定,精度高。性能穩定:由於電焊機的工作頻率為20KHZ以上,具有較快的響應速度,可以對熔滴過渡細分為多個階段進行控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