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直流焊300A柴油發電焊機型號 普通會員

直流焊300A柴油發電焊機型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直流焊300A柴油發電焊機型號 接地係統的技術要點: ·(1)接地電阻要求: 接地電阻選擇發電電焊機接地保護的重要一環,在具體選擇接地電阻時,應該根據電氣設備的接地保護要求和發電電焊機的實際功率、以及電網接線方式來選擇。就發電電焊機接地保護電阻來說確定其接地電阻大小的標準是發生漏電事故時所允許的對地電壓。由於中性線不接地,因而當故障電流沒有直接返回電源時只能通過另外的非故障導體對地分布電容和對地絕緣電阻返回電網係統。在正常情況下,線路對地絕緣電阻為數百千歐姆至效百兆歐姆,近似等於無窮大,因而,故障電流對地所表現的分布電容的向量和一般很小,所以可以限定發電電焊機的接地保護電阻不過4歐姆。這種情況下,即使線路對地絕緣性能遭到破壞不大於4歐姆的保護接地電阻也足以確保發電電焊機機殼及二次回路上的對地電壓不過25V。經大量工程實踐證明這是可靠的,完全滿足施工工地等工作環境比較惡劣場合的要求。

意歐鮑動力:主要經營汽油發電機、柴油發電組,靜音發電機,車載發電機、小型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家用發電機、大型發電機組、柴油發電電焊機、汽油發電電焊機、發電電焊兩用機、多功能發電電焊機(氣保焊、氬氣焊、纖維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為動力的通用機械產品服務。

訂購流程: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們會給您推薦合適的大澤動力產品!

交易方式為簽訂購銷合同!

投標項目客戶請及時聯係我們授權!

聯係人黃體君:18701912508(微信同號!)


直流焊300A柴油發電焊機型號 意歐鮑動力便攜式發電電焊機用途及特點: ·熔化極氣體保護焊採用可熔化的焊絲與被焊工件之間的電弧作為熱源來熔化焊絲與母材金屬並向焊接區輸送保護氣體,使電弧,熔化的焊絲、熔池及附近的母材金屬免受周圍空氣的有害作用。連續送進的焊絲金屬融合形成焊縫金屬,從而使工件相互連接起來。由於熔化極氣體保護焊對焊接區的保護簡單、方便,焊接區便於觀察,焊槍操作方便,生產效率高,易進行全位置焊,易實現機械化和自動化,因此在實際生產中日益廣泛地被採用。

直流焊300A柴油發電焊機型號 250A汽油發電電焊機,發電電焊一體機,功率250A,厚鋼可以連續長期使用4.0以內的焊條,薄鋼可以連續長期使用5.0以內的焊條,支持焊條為鹼性焊條和各類普通焊條手推移動式焊機,手、電雙模式啟動。 意歐鮑250A汽油發電電焊機機組型號:TOTO250A。能長時間焊接:2.5MM焊條3.2MM焊條4.0MM焊條,短時間焊接5.0MM焊條5-6小時左右,意歐鮑發電電焊機發出額定功率輸出:(50ZH)5KW,後備功率輸出:(50HZ)6KW,調節電流範圍50A-250A。本機自帶電啟動、手把和輪子便於手推移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