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鑄造機 青島吊籠,工廠吊籠,雜物吊籠 普通會員

青島吊籠,工廠吊籠,雜物吊籠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吊籠,葫蘆貨梯,簡易貨梯,雜物電梯,食梯,餐梯,力拓專業制造傳菜電梯、雜物電梯,可根據客戶要求制造各規格型號滿足客戶使用要求,青島力拓機械公司經過長期對吊籠,簡易葫蘆貨,貨梯,雜物電機,食梯,餐梯,酒店傳菜電梯的研制和探索,已積累了豐富的專業技術和經驗,並創造出了諸多的產品。力拓機械長期致力於傳菜電梯的研制和開發,不斷的改進和創新的產品,現有產品:酒店並聯雙臺電梯、食堂、酒吧、咖啡廳傳菜電梯、透明傳菜電梯、透明式觀光電梯、窗口式傳菜電梯及工廠貨簡易貨梯,葫蘆吊籠,食堂餐梯等。
   
我們給客戶提供的各係列雜物電梯、簡易貨梯,葫蘆吊籠,食品電梯,噪音小、運行平穩、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吊籠,貨梯,食梯,專業提供傳菜電梯、雜物電梯的銷售、安裝、改造、維修、保養及配件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勝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2-87803581
  • 電話: 0532-87803581
  • 手機: 13210228915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正陽路277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