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同步整流高頻電源專業生產廠家 普通會員

同步整流高頻電源專業生產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同步整流高頻電源 廣東天騏電源品牌是國內專業同步整流高頻電源的廠家,天騏高頻同步整流電源品質穩定、節能、使用壽命長,該電源採用新型同步整流方式整流,超率可達94%,省電節能降耗效果明顯,整機水冷設計,N+1”智能均流控制係統,維護無需停機,故障不影響生產。歡迎來電咨詢。139∼2821∼7998 羅工

  同步整流電源是我公司針對鋁、鈦、鎂及其合金材料氧化處理工藝的不同要求,設計的硬氧電源,該係列電源主要用於鋁型材硬質氧化工藝。

同步整流高頻電源特點

1、產品外形美觀,整機結構合理,採用多模塊並聯方式組成。

2、全封密、全水冷、模塊化、組合式、可贈加N+1冗餘備用係統。

3、各模塊控制採用先進的RS485網絡控制係統,控制度高,由於是數字控制,控制信號無衰減,遠程控制遠可達1.2KM。

4、各組模塊完全一樣,更換模塊時,可在不停機的情況進行維護,不影響生產

5、各模塊之間採用了自動均流技術,外部控制器設置的電流,係統會將電流平均分配給下面所有單元模塊,模塊之間的均流係數在1%以內。

6、大功率高頻開關電源設計可採用N+1冗餘備用係統,正常情況下,所有模塊單元都參與工作,一旦其中某一個模塊失效,係統自動將故障單元退出,其它模塊共同分擔故障單元電流,使總輸出電壓、電流保持不變,同時可將故障模塊取出維護,大大提高電源的可靠性。

7、具有穩壓、穩流控制模式

8、效率大於90%,功率因數高0.99以上,節能省電。

9、具有軟起動、過壓、過流、缺相、過熱等保護功能措施。

10、RS485全數字網絡化控制

11、內部線路板採取了防鹽霧酸化的三防膠,使電子元器件不易受環境腐蝕,產品持久。

同步整流控制係統原理

歡迎來電咨詢或購買高頻同步整流電源

天騏售後服務

凡購買天騏產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根據客戶需求定制不同規格型號整流電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