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批發10kw柴油發電機型號 普通會員

批發10kw柴油發電機型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洲獅 規格:13022158531 材質:
產地:上海

批發10kw柴油發電機型號功率高、節省燃油 永磁轉子的構造,免去了發生轉子磁場合需的勵磁功率和碳刷、滑環之間的機械損耗,使永磁發電機功率行進。一般勵磁發電機在1500∼6000轉/分之間的轉速方案內,平均功率只需45%∼55%之間,而永磁發電機則可高達75%∼80%。永磁發電機仍是一款節能商品,由於削減了電機本身的機械耗費,一樣功率下,永磁發電機可節省燃油10%。 6.選用自主張式穩壓器,輸出波形好 由於磁場穩定,無需外加勵磁電源,只需發電機一旋轉就能發電,無自動調壓設備(AVR),維護簡略;輸出波形好(接近市電),波形畸變率小於5%,格外合適於為儀器供電。 7.沒有無線電幹擾、習氣環境才華和抗過載才華強 永磁發電機無碳刷、無滑環的構造,了碳刷與滑環所發生的無線電幹擾和電火花,十分合適在性風險程度較高,濕潤、塵土多等惡劣環境下工

 

         

產品型號   B-11000GDI

 

發電機參數

柴油發動機參數

·額定功率KW

10

·發動機品牌

歐洲獅

·備用功率KW

12

·發動機型號

B-11000GDI

 

·額定頻率HZ

50

·冷卻方式

        水   冷

·額定電壓V

220/380

·額定轉速r/min

3000

·啟動方式

電啟動

·燃燒係統及缸體結構

、渦流式 發動機

·機構類型

 靜音款

·進氣方式

輪增壓

·功率因素

COSΦ=0.8/0.9/1.0

·防護等級

IP22

·額定電流

18A

·產品用途

陸用標準發電機組

·燃油型號#

0#夏季、-10#柴油 

·油箱容量

300L

·調節方式

自動電壓調節

·連接方式

錐度軸剛性連接

·工作時間

12H連續運轉

·過載能力%

100

·電機類型

勵磁電機

·調速方式

機械調速

·機器油耗G/KW.H

200(滿載)

·機器配置

  

·工作時間H

12-24

·絕緣等級

H

·消聲裝置

消聲裝置

·連接方式

錐度軸剛性連接

·相    數

單/三相

·顯示方式

數字顯示屏

整體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帶輪子)

mm

1060

mm

610

mm

670

整機凈重KG

                   110

7m/db(A3000rpm(min-1)

 65-78

標準配置:

燃油表

機器油耗

自動電磁控油裝置

保護裝置

輸出指示燈

電壓表

過熱保護

啟動蓄電池及連接電纜

選裝配置:

工業消音裝置

四輪移動拖車

自適應高原用增壓器

ATS自動切換裝置

水套加熱器

除濕器

運控裝置

  

品牌理念:

歐洲獅發電機堅持 “以顧客為尊” 的品牌理念。

歐洲獅GT-100TSI產品介紹:

1.歐洲獅

B-11000GDI搭載德國品牌發動機及控制係統,動力強勁,平順穩定。

2.歐洲獅B-1000GDI使用壽命長,維護簡單。

3.歐洲獅B-1000GDI採用直接噴射技術,電磁控油裝置,燃燒性能好,油耗低,運行成本低

4.歐洲獅B-1000GDI 配有省油電磁控油閥,省油30%,運城成本更具有競爭力。

5.歐洲獅B-1000GDI售後服務(聯保)

6.歐洲獅TB-11000GDI 工業消音裝置 工業吸音棉  加厚靜音罩

售後服務

1.免費指導日常維護保養,認真為用戶解答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和提供相關的技術指導:

2.對用戶簡歷微機檔案,跟蹤服務,定期回訪,終身保修:

3.接到用戶反饋質量問題後,了解問題後,當場作出答復,做到客戶滿意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純正備品備件,且維修工程師隨時可為你提供技術援助

批發10kw柴油發電機型號在箱體尺寸受限制的條件下,利用有限的空間實現了較大的降噪量,取得了良好效果。噪聲分析和控制分區:根據燃機發電機組的工作原理,其噪聲的產生非常復雜。由於存在多種類型的噪聲,且分布範圍較廣,單純某一種噪聲控制方式很難有效解決機組的噪聲污染問題。綜合利用噪聲控制技術設計靜音箱使機組放置於箱體之中,可有效地把噪聲局限於小範圍內並分別處理。加注機油時,應逆時針旋轉摘掉黑色注油蓋,將機油注入。一分鐘後再次檢查機油油量是否合適。發動機內有油壓傳感器,若機油不足,則發電機不能正常啟動,若機油過量,發電機也不能正常工作。請通過放油嘴,將多餘機油放出。發電機在磨合期使用 10-15小時後,好須重新更換一次全新的機油。柴油發電機的優點和特點,優點是燃油經濟、熱效高、工況變化時,燃油消耗率曲線變化比較平坦,負荷下也經濟;工作可靠、耐久。

 

批發10kw柴油發電機型號:在您遇到無電、缺電、電力供應不穩和緊急停電的時候,您只需一個電話,我們將依據您的實際情況,從您的角度出發,為您提供的電力解決方案,為您挽回損失並的節約電力成本。解決問題原來就是這麼簡單。銷售服務:我們將依據您讚同的電力解決方案,在短的時間內和您要求的時間內為您提供多種規格、多種類型的柴油發電機組服務你。配套服務我們的服務並不僅僅意味著電力租賃,我們的服務包括:發電機、負荷銑、變壓器、燃料儲存罐、電纜和配電箱保障服務:我們備有一只專業的技術服務隊伍、大量的後備機組和零配件、反應的應急機,以應對租賃現場的突發事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登泰 先生
  • 電話: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機: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767室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