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旭豐小型鋁錠生產線 普通會員

旭豐小型鋁錠生產線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xufengjd

旭豐小型鋁錠生產線/鋁錠熔化成型生產/澆鑄自動給湯機/鑄造自動化設備詳細介紹

                       


 

深圳市旭豐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服務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經過數年快速發展,設立有研發基地,生產制作基地,倉儲基地及運營中心。

公司產品包括:自動取件機、自動給湯機、伺服噴霧機、直立式旋轉噴霧機、四連桿噴霧機、全自動熱室噴霧取件機一體機、輸送機、自動化生產線、鎂合金熔爐、全自動模溫機、自動加料機等設備。

我公司專業生產銷售廢鋁熔化成型生產線,自動化程度高,出料塊,(天然氣熔煉爐、電磁熔煉爐、電阻熔煉爐、機械手給湯機、流水線、自動出料裝置)全程實現無人操作,自動化生產。

1、節能熔化爐化1公斤鋁需0.3元.
2、自動給湯機湯量5-30公斤、
3、鋁錠輸送線自動出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華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0-傳真號碼
  • 電話: 0755-21300456
  • 手機: 13048954524
  • 址: 廣東省 中山市 中山市小欖鎮聯豐村聚華大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