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紅外線測溫儀 普通會員

紅外線測溫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TM-630紅外測溫儀

 

一、概述

經濟型TM630紅外線測溫儀測量範圍:-20~320℃,物距比:12:1,為目前市面上價格底的低端紅外測溫儀。

TM630紅外線測溫儀具有4位背光LCD顯示,激光瞄準,可自動關機。

TM630紅外線測溫儀由數十名質深的專家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外觀小巧流暢。

TM630紅外線測溫儀是現場測量及居家的產品。

二、應用領域

與傳統的測溫設備相比,TM-630紅外測試儀具有便捷、和的優勢。因為有這麼多優點所以紅外測溫儀應用的範圍非常之廣!包括:

 1. 鋼鐵 使用紅外測溫儀可連續測量回熱器全部的溫度和加熱器的效率。測量鋼板兩邊的溫度,以確定受熱是否均勻。提升產品質量 

2. 玻璃行業 測試熔爐的溫度保證玻璃邊到邊的溫度一致和玻璃表面的平坦。從而:●提高產品的成品率●改善過程控制●提高產品一致性●減少停機時間 

3. 塑料行業●吹塑薄膜壓制:的溫度測試,可以確保塑料的抗張力和厚度均勻●疊層和壓花處理:使用紅外測溫儀監視膜層溫度並控制加熱器 

4. 供熱通風與制冷 使用紅外測溫儀:●掃描房間溫度●檢查管道溫度●測試鍋爐的溫度,並評價鍋爐性能 ●視送氣和回氣回路 

5. 超市或食品加工企業 因為冷藏食品的存儲溫度一般都在4.4℃以下,超過這個範圍就可能會變質。所以就可以使用紅外測溫儀對其進行方便、快捷的檢查 

6.其他的應用還包括:糧食加工、食品加工、水產品加工、酒精飲料生產企業、檢驗檢疫部門等等。


三、產品性能

  

產品型號

TM-630

溫度測量範圍

-20~320℃

±2%或±2℃

距離與目標比

8:1

熱電堆

5~14μm

重復率

±1℃

解析度

0.5℃

反應時間

500ms

使用溫度

0~50℃,10~90%RH

放射率

 0.95

儲藏溫度

-10~60℃

電池種類

9V(006P,IEC6F22,NEDA16104)

外觀尺寸

高度:180mm  寬度:130mm  厚度:40mm  重量:195g

電池壽命

16hrs

?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葛連勇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7-7970703
  • 電話: 0537-7970701
  • 手機: 15854798859
  • 址: 山東省 濟寧市 運河路商業街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