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政府採購110KW靜音汽油發電機規格 普通會員

政府採購110KW靜音汽油發電機規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政府採購110KW靜音汽油發電機規格 在各行各業中都能用到發電機,好的發電機,使得效率事半功倍。深受廣大群眾的歡迎。選一臺好發電機是非常重要的。靜音發電設備,係指以等為燃料,是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設備,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國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用途。單相和三相發電機的區別 所謂單相發電機是指一相火線(當然還有一相零線),火線和零線之間的電壓為220V所謂三相發電機是指三相火線,相鄰火線之間的電壓為380V.沒有零線. 因此只有三相負載相同情況下(例如,三相電動機),才能適用三相電,此時由於三相電的電流矢量和為0(這三相電之間互成120度角,所以之和為0)這時不需要中線(相當於零線)三相發電機主要用於作為電動機的電源,即需要轉動的負荷. 因為三相電的三個相位差均為120度.轉子不會發生卡住現象.試想:自行車一個踏板停在 底部,另一個在 高位置,這是踩上自行車的腳力是向下的,就可能"卡住"(當腳力的方向與兩踏板連線一致的時候),或向後轉,不能保證先向前轉,需要用腳把踏板改變一點角度.三相電就是為了形成這個"角度",否則,人沒必要搞那麼復雜的三相電。

大澤動力:主要經營汽油發電機、柴油發電組,靜音發電機,車載發電機、小型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家用發電機、大型發電機組、柴油發電電焊機、汽油發電電焊機、發電電焊兩用機、多功能發電電焊機(氣保焊、氬氣焊、纖維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為動力的通用機械產品服務。
訂購流程: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們會給您推薦合適的大澤動力產品!
交易方式為簽訂購銷合同!
投標項目客戶請及時聯係我們授權!

聯係人:黃經理 18701912508

政府採購110KW靜音汽油發電機規格 五大優點: 1、復合式相復動結構,線路簡單可靠,維護方便。 2、非常好的動態性能,突加突卸負載,線路上燈光不閃爍。 3、強勁的啟動能力,即便100%滿載容量的異步電動機直接起動,線路也不會跳閘。 4、準正弦的電壓波形和良好的穩壓性能,電腦也可以使用。 5、承擔不平衡負載時,三相線電壓不平衡度小於3%。

 

 

                                                           

型號

TOTO10MT-2

TOTO12MT-2

TOTO15MT-2

TOTO20MT-2

TOTO25MT-2

TOTO30MT-2

 

額定功率(KW)

10

12

15

20

25

30

備用功率(KW)

11

13.5

15.5

22

26

33

額定頻率(HZ)

50

額定電壓(V)

220/380

發電機類型

無刷電機

功率因素

1

相數

單三相

 

 

 

絕緣等級

F級

啟動方式

電啟動(選配全自動)

燃油型號

92# 95# 98#

排放標準

國IV(國V) (國四 國五排放標準)

發動機型式

四缸水冷發電機

發動機型號

TOTO670

TOTO-465F1

TOTO-491Q-ME

油耗

320 g/kw.h

油箱容積(L)

28

37

機油容量

3.3

 

噪音db 7M

54-59

長寬高(MM)

1130*650*930

1130*720*800

1130*820*800

凈重(kg)

180

245

280

電機類型

永磁電機

調速方式

自動調速

標準配置:

燃油表

機器油耗

自動電磁控油裝置

四大保護裝置

輸出指示燈

電壓表

過熱保護

啟動蓄電池及連接電纜

選裝配置:

發電機雲控係統

遠程遙控啟動

自適應高原用增壓器

ATS自動切換裝置

大澤 動力隨機配件及售後服務:

說明書: 保修卡: 合格證: 連接線: 隨機小工具: 工具包:

整機質保一年 終身成本維護;如需各地售後地點請撥打售後進行咨詢

a.保修階段:機器驗收合格後,進行保修階段。在此期間凡是由於我方提供的動力及電機自身出現質量問題,我方負責免費維修及係統調試,直至達到要求。(質保一年)

b.維護階段:保修結束後,我公司將對機器實施終身維修計劃,對於由於工作人員操作不當等人為因素造成的機器損壞,我方只收取配件適當的費用予以維修恢復,(終生維護)

c.電話支持:在使用過程中如發生故障或遇到技術問題,為了提高維修效率,可以電話解決的緊急問題,我們將盡可能通過電話方式排除故障,撥打支持熱線,進行技術咨詢及設備報修。

發電機不是一個概念,發電機組是有發動機,發電機和控制櫃組合而成的,而發電機組的組成就導致很多品質不一的品牌出現,所以選擇發電機組需要重視。 發電機組一般是作為企事業單位的備用電源,而作為備用電源不僅僅只有發電機組了,還有其他很多種類,而我們大部分企事業單位都選用發電機組就是因為它的諸多好處,不同的環境有不同型號配置的機器可供選擇,有移動的,有靜音的,有不同功率的等等。而且配置一臺發電機組所需資金也是不多的,成本不高,所以會得到大部分使用單位的喜愛。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