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鋁爐 肇慶市水中鋼板樁圍堰施工 普通會員

肇慶市水中鋼板樁圍堰施工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鋼板樁劉經理 材質:鋼板樁 產地:廣州

肇慶市水中鋼板樁圍堰施工
肇慶市水中鋼板樁圍堰施工

,拉森鋼板樁施工找湘昌建築,國內一家專業地基與基礎及土方工程施,拉森鋼板樁工程施工承包綜合性專業鋼板樁工程公司。同時也是國內致力於鋼板樁市場技術推介與開發具備實力的企業。(業務範圍:廣東省,湖南省,福建省,江西省,廣西省內等各地級市均有鋼板樁工程隊伍)


鋼板樁圍堰

肇慶市水中鋼板樁圍堰施工

1、拉森鋼板樁佔用施工場地面積小,施工位置位於岸上,避免因佔用河道而受到相關部門的幹擾從而拖滯施工工期。

2、拉森鋼板樁更靠近基坑位置,在施工枯水期內僅有每月大潮時才會受到水位影響,從而減少圍堰受到水壓力的影響,增加圍堰的性。

3、使用拉森鋼板樁不會產生泥漿,也不會造成現場砂礫及其他材料堆積,現場文明施工容易保證。同時拉森鋼板樁可以重復使用,節約自然資源,產生較好的環境效益。

4、拉森鋼板樁通過每根鋼板樁的鎖口相連,具有良好的止水效果,可以為基坑施工創造良好的條件。

5、拉森鋼板樁施工工序相對簡單,施工方法也比較成熟,對節約工期有利。

6、利用鋼板樁圍堰能同時對邊坡起到支護作用。在淤泥地質上較原砂土圍堰更穩定。

7、同時,因內圍堰接堤岸處距離XX閘口僅2m左右,在內圍堰填築過程中,底部淤泥將被擠壓至閘口處,從而造成閘口淤塞。原設計內圍堰方案中採用φ120mm松木樁護坡,在淤泥地質上不能滿足穩定性、密致性要求,淤泥仍會涌向閘口,故在從堤岸處沿內圍堰方向10m範圍內,採用鋼板樁護坡,可以有效避免淤泥堵塞閘口。

2.3.圍堰方案的選定

XX泵站鋼採用板樁圍堰其造價較原砂土圍堰更高,但為了滿足工期需要,在2014年4月30日工期節點時將出水口閘門下閘,以此保證外江江水不會通過破堤口倒灌進入XX市區內,因此,我部建議採用鋼板樁圍堰方案。並且,我部不追加因採用鋼板樁圍堰所需增加的概算,於此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我部將保證鋼板樁圍堰的穩定,避免產生任何不利因素對施工造成威脅。

 

www.dayoubzj.com 全自動包裝機

www.dayoubzj.com 五金配件包裝機

www.dayoubzj.com 點數包裝機

www.bzjx020.cn 配件包裝機

www.bzjx020.cn 全自動組裝機

www.bzjx020.cn 食品包裝機

www.xinyoupack.cn 計數包裝機

www.xinyoupack.cn 稱重包裝機

www.dayou163.com 螺絲包裝機

www.dayou163.com 五金包裝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聰文 先生
  • 電話: 0137-25263330
  • 真: 00-傳真號碼
  • 手機: 13725263330
  • 地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