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供應鍛造加熱電爐/鍛造電加熱爐 11

供應鍛造加熱電爐/鍛造電加熱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合金鍛造加熱爐 連續式加熱爐生產線(網帶式加熱爐生產線)

 網帶式鋁合金鍛打預熱爐制作注意事項,要符合鋁合金鍛造件的生產特點:

1、與普通的網帶式加熱生產線有較大區別的是出料端不宜過長,過長會導致溫度下降速度增加,溫度不夠,鍛打產品是應力增加,產品不合格。

2、爐膛的上部發熱絲不宜擺放過高,會增加耗電成本。

 3、網帶運行速度範圍50-300mm/min,大部分產品在這個範圍適合鍛打預熱,變頻器的頻率(範圍0∼50HZ)維持在中檔25HZ為宜,對設備運營及變頻器壽命故障率低有的好處。

一、設備名稱

RCW-90-9型網帶式加熱爐生產線

 

 

 

、主   要

技術參數

 

1、額定電壓:3相  380V。

2、額定頻率:50HZ。

3、額定溫度:常溫 950℃(可調)。

  1. 額定功率:90KW(功率大小可調)。

5、生產線尺寸:料區有效網帶長1200mm加熱區5000mm網帶寬400mm,爐口高150mm

6、加熱區段:4區控制

7、網帶運行速度範圍:50mm   300mm/min.

8、控溫精度:±3℃。

9、設備重量:7500KG

 

 

 

、結構及材料

 

  1. 爐體外殼用12#槽鋼,4mmA3鋼板焊接制作、襯爐膛採用超輕質高溫莫來石砌爐,底部用穿孔磚砌爐。出料口用穿孔磚穿發熱絲。保溫材料選用硅酸鋁耐火纖維材料保溫,保溫棉厚250mm.安裝好的網帶距離地面高度為900mm

3  2、加熱元件採用0Cr27Al7M02高溫電阻絲加熱、繞成螺旋狀

 穿過陶瓷管水平式安裝在爐膛的上下部位

3網帶驅動輥:採用?300mm無縫管車床加工而成

     網帶材質:SUS310S.絲徑3.5mm

4調速電機:採用無級調速馬達、變頻器控制,馬達功率2.2KW,採用雙級減速機,速比1:400,變頻器採用深圳沃森產品牌。

 

 

 

 

 

、電器控制

 

1、、電器控制櫃為立式獨立電控櫃,內層門為儀表面板、外層門為透明玻璃結構,美觀大方,並能有效防護儀表電器免受外界灰塵污染,尺寸為:寬700×高1600×厚450mm。

2、電器控制櫃為立式、雙門結構,內層門為儀表面板、外層門為透明玻璃結構,美觀大方,並能有效防護儀表電器免受外界灰塵污染。 

採用4臺數顯微電腦智能儀表分4區自動控溫加熱,具有PID智能控制功能。

3、電氣控制櫃分別設有3相工作電流、電壓監控,漏電保護、超溫報警等功能,並增加定時開關可以定時開機與關機。

4、加熱元件控制採用電子觸發SSR固態模塊控制,加熱功率大小可調,具有節能省電控溫精度高的特點。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景平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69-22775267
  • 電話: 0135-32408056
  • 手機: 1392250040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廣東省東莞市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新基工業二路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