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供應節能燃氣翻轉式熔鋁爐/坩堝爐 11

供應節能燃氣翻轉式熔鋁爐/坩堝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概述

  本係列坩鍋式熔化爐主要供低溶點的有色金屬及合金如鋁、鋅、錫、鎘及巴氏合金等溶化或熔煉用,也可供實驗室作化學物理分析,熔融金屬和小型鋼件熱處理及時用。

二、設備名稱

GR3-500B型 鋁合金翻轉式坩堝熔化保溫爐

三、技術參數

1、輸入電壓:3相  380V。

2、輸入頻率: 50HZ。

3、額定溫度:900℃。(可調)

4、額定功率:105KW。

5、坩堝尺寸:直徑900?高980mm(進口維蘇威帶嘴坩堝)。

6、加熱元件:採用上海高溫鐵鉻鋁電阻絲加熱(材質:OCr25Al5。)。

7、接線方法:9組電阻絲組成,Y.Y形接線方法。

8、較大裝載量:鋁液約800KG。

9、控溫精度:?3℃

10、重量:約2400 KG(參考)。

四、結構材料

1、爐體外殼用6mmA3鋼板滾筒焊接制作,爐口法蘭板用20mm厚鑄鐵板,爐底用10#槽鋼加固,爐蓋為圓弧封頭式結構,手壓式啟動,可360℃旋轉,操作簡易方便,翻轉支架與底座用12#槽鋼制作。

2、液壓缸傾倒方式;設計有液壓泵站,採用臺灣葉片泵,噪音低性能穩定。採用手動或自動電磁閥啟動,方便完成傾倒回轉動作。

接制作,爐口法蘭板用20mm厚鑄鐵板,爐底用10#槽鋼加固,爐蓋為圓弧封頭式結構,手壓式啟動,可360℃旋轉,操作簡易方便,翻轉支架與底座用12#槽鋼制作。

3、帶嘴石墨坩堝放在加熱室內,爐體底部設有排液門,當坩堝破裂時便於鋁液流出來,並設計有自動報警裝置,迅速自動切斷電源,以免對爐膛造成嚴重的破壞。

4、爐膛用弧形輕質高鋁階梯磚砌成圓形爐膛;爐口用高鋁重質磚縮口。

5、爐膛和爐壁之間填充硅酸鋁耐火纖維保溫材料、保溫層厚250mm。

6、加熱元件繞成螺旋狀均勻地分布在圓形爐膛周圍,共9組電阻絲分18層安裝於爐膛內的托絲磚上。

五、電器控制:

1、電器控制櫃為立式獨立電控櫃,內層門為儀表面板、外層門為透明玻璃結構,美觀大方,並能有效防護儀表電器免受外界灰塵污染,外形尺寸為:寬700?高1600?厚450mm。

2、採用2塊數顯智能儀表自動控溫加熱:一塊用於主控加熱,一塊用於監控保護。配兩支熱電偶:測爐膛溫度一支,測爐內鋁液一支。

3、工作中設有3相工作電流、電壓顯示,同時設有接地漏電保護、漏液、超溫報警斷電等控制功能。

4、加熱元件控制:採用電子觸發SSR模塊控制,加熱功率大小可調,控溫精度高。

六、設備電器及配件

電爐體部分:

1、爐殼鋼板A6mm厚           2、爐底槽鋼10#

3、翻轉機構底座12#槽鋼    4、電阻絲材OCr25Al5

5、石墨坩堝(進口維蘇威)    6、耐火棉(硅酸鋁)

7、耐火磚(輕、重質)            8、托絲磚

9、液壓油缸 2只                  10、翻轉機構1套

11、液壓站1臺                     12、液壓油管1套

電控箱部分:

1、溫控儀(臺灣合資)2個    2、控制繼電器(杭州電子)1個

       3、電壓表1個                     4、電流表3個

       5、防漏夜傳感器2支          6、熱電偶2支

       7、熱電偶保護套1支          8、控制線路1套

七、成套設備包括

◎熔化保溫爐一臺

◎電器控制櫃一套 

◎ 帶嘴進口維蘇威坩堝一個

◎油壓、油缸係統裝置一套

 ◎熱電偶兩支

 ◎熱電偶保護套一個

 ◎說明書1份

八、安裝調試

1、供方負責派人現場安裝調試,需方派人協助工作。

2、控制線路供方負責(控制箱到電爐線路)

3、電力線路需方負責(配電箱到車間電源)

4、現場負責操作培訓。

九、售後服務

自購買設備之日起一年內,凡用戶按照《使用說明書》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設備發生故障的,我公司給予免費維修。在免費維修期內,甲方收到乙方的書面通知後,首先以電話或視頻的方式指導乙方處理故障,如電話或視頻不能處理故障的情況下,甲方將安排技術人員於三個工作日內到場處理。

可傾熔鋁爐4.jpg可傾熔鋁爐3.jp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景平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69-22775267
  • 電話: 0135-32408056
  • 手機: 1392250040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廣東省東莞市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新基工業二路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