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矯平機 襯套壓裝機 軸承壓裝油壓機 普通會員

襯套壓裝機 軸承壓裝油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襯套壓裝機  軸承壓裝油壓機


襯套壓裝機,連桿襯套壓裝機,橡膠襯套壓裝機--汽車行業減震係統數控壓裝機


設備概述:


本係列產品通過開發人員通過計算機輔助設計結合多年設計開發經驗全新設計開發的一款智能型精密數控液壓壓裝設備。


數控係統:本係列產品數控係統採用組態軟件編寫,以高彩大尺寸觸摸屏作為載體,組建的人機對話窗口,的方便了用戶直觀的對生產參數的輸入調用及現場的生產過程數據包括對設備狀態的直接監控;


中央控制係統:控制係統的好壞決定著設備的精度及設備長期運行的穩定性;本係列產品控制係統採用國際品牌日本三菱或德國西門子公司產品大大保證了涉筆運行的可靠性與穩定性;


數據採集傳感器:本係列產品現場數據採集係統均採用高速精度傳感器,其中壓力傳感器採用美國原裝進口測力傳感器作為壓力採集信號,該傳感器能以大於每秒500次的速度對現場壓力信號進行採集,現場壓裝生產數據實時性可靠性進一步提高。


主要用途:


汽車減震器裝配、精密軸承、 軸套、汽車零部件、水泵、渦輪增壓器,、變速箱、齒輪、汽車底盤零件、後橋,副車架襯套等的壓裝。


機器特點:


在對產品的壓入過程中,實時顯示當前壓裝位置、壓裝力,並及時準確的判斷過盈量是否大小合適,同時顯示出整個力與位移的壓裝曲線,很好的解決了傳統壓機只能壓入不能檢測、試驗機效率低不能批量生產的弊端;設備整體結構均通過加強設計,剛性遠超出一般普通壓機標準,採取了整體防塵設計。


數控係統功能闡述:

 


運行界面:


本運行界面開機自動運行,主要用於實時顯示當前設備運行狀態及相關生產數據。


大尺寸高彩高分辨率觸摸屏,單頁更多顯示內容。數據監控顯示更直觀。


融入先進的顏色管理,動畫管理。數據監控更簡單,更省心。有效降低操作人員對數據監控核對的出錯率及誤判。


參數設置


本界面主要用於生產參數的設置及配方的組態、各權限人員的密碼修改設定等。


參數配方多可存儲100組以上


配方名稱可用英文與數字相組合,真正實現以機種名稱替代配方號,操作更簡單。


三級權限管理方式,設備操作專人管理,有效避免操作的出錯率。


程序中增加多重防呆設計,操作更簡便。


歷史曲線:


用於顯示壓裝產品時,力與位移之間關係的曲線。


改變常規折線顯示方式,真正曲線顯示,數據分析更真實有效。


更可一個圖表同時顯示4條曲線,對比分析效果更明顯。


生產報表:


用於存儲生產過程中的每次壓裝數據,便於後續產品質量追溯。


數據存儲量10萬個以上。


數據存儲更詳細,每個產品存儲約25個數據,質量追溯更、更。


數據導出:


直接用U盤通過簡單設置即可導出歷史生產數據,導出後可直接在計算機上用EXCEL編輯。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裘志堅 先生
  • 職位: 業務經理
  • 真: 0794-8736019
  • 電話: 0794-8736060
  • 手機: 13410298885
  • 址: 江西省 撫州市 撫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緯五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