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安陽冷卻塔 普通會員

安陽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圓形逆流式冷卻塔 規格:8T-1000T 材質:玻璃鋼
產地:鄭州菱宇
菱宇冷卻塔銷售有限公司生產的冷卻塔係列產品,耐腐蝕、強度高、重量輕、體積小、佔地少、美觀,並 且運輸、安裝和維修都較方便。因而被廣泛應用於國民經濟各部門,對空調、制冷、空壓站、加熱爐及冷 凝工藝等冷卻水循環係統尤為適宜。
其產品型號,性能,質優價賺,深受用戶歡迎。同時生產經營各種規格的冷卻塔填料、冷卻塔風機、冷卻塔電機、減速機、布水器、噴頭、玻璃纖維布等玻璃鋼冷卻塔配件,並承接冷卻塔改造及維修業務。
本廠擁有一套既懂專業又懂經營管理的班子和一支訓練有素、實踐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隊伍,並在大中城市設立了分機構,產品生產擁有以完全係列化為主導全優工藝方針的設計和制造能力,實行從設計施工、安裝調試、售後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赫高宇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371-63323922
  • 電話: 0371-55960792
  • 手機: 18037117926
  • 址: 河南省 鄭州市 鄭州豐樂五金機電城35號樓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