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研磨液過濾紙-機械加工濾紙-過濾紙 普通會員

研磨液過濾紙-機械加工濾紙-過濾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琳潔 規格:根據客戶要求 材質:根據客戶要求
產地:上海

研磨液過濾紙-機械加工濾紙-過濾紙特點: 

●抗拉強度大、變異係數小採用先進的成網工藝、成型加固,使抗拉強力增強、穩定,保持使用初始強力和使用強度一致。

●過濾精度高、使用效率高採用聚酯纖維與聚高分子膜組合,選用的過濾材料可以滿足用戶指定的精度要求。

●濾材不被切削液腐蝕,不改變切削液的化學性質,能在-40℃∼120℃範圍內正常使用。

●選用的過濾材料可以承受過濾設備的機械作用力和溫度影響,用於切削液的過濾材料,其濕態斷裂強度不會降低。

●要求過濾材料空隙率大,過濾阻力小,有較大的通過量,同時要求容污能力強,能提高過濾效率,延長使用壽命,減少濾材消耗,降低過濾成本。 



●汽車加工  汽車零部件,缸蓋,缸體,發動機過濾過濾紙

●磨床加工  切削液;磨削液;冷卻液過濾紙

●軸承加工  切削液,磨削液集中過濾過濾紙

●鋁加工    軋制油;乳化液;磨床切削液過濾紙。

●銅加工    熱連軋冷卻乳液;拉絲機乳液過濾紙。

●鋼鐵加工  薄板軋制乳化液;磨床磨削液過濾紙。  



●我們提供從7μ~50μ多種精度等級的過濾耗材,用於真空負壓紙帶過濾機,霍夫曼過濾機及重力式紙帶過濾機使用

●我們可定制切割過濾耗材,紙卷可做成各種規格,小400mm大2300mm

●紙卷有多種直徑和多種紙管內徑,濾紙厚度0.12-0.49mm,重量18-82g/m2,

●過濾耗材的選用就像已在使用的過濾設備一樣重要。制作過濾耗材的原料一般有丙綸、聚酯、聚丙烯、人造纖維、聚酯-纖維素混合物等。

●濾紙的濕態抗拉強度很重要,在工作狀態它要有足夠強度拉動它本身重量、覆蓋在其表面的濾餅的重量及與鏈條的摩擦力。

●當選擇濾紙時,所需達到的過濾精度,具體過濾設備類型,冷卻液的溫度、酸鹼度等均需考慮。

●濾紙保證在長度方向連續到底無接口,否則易引起雜質的滲漏。

●濾紙應厚度均勻,纖維縱橫分布均勻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許慧 女士
  • 電話: 021-34500709
  • 真: 021-34500709
  • 手機: 13818870674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閔行區龍吳路48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