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銅管水浸探傷係統 普通會員

銅管水浸探傷係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我們公司三合聲源專業生產超聲波探傷係統,銅管水浸探傷係統,在銅加工行業合作了很多客戶,為企業銅材探傷提供有力的保障, 得到了廣泛的好評。

2.儀器功能

1儀器發射電壓0∼500V可調,適應於管材的探傷需求。

2用戶根據需要可定制針對適合不同工件的儀器通道數。

3高靈敏度,總增益達110dB,步進為0.1、1.0、2.0、6.0四種。

4儀器設有A/B/C/三個閘門,具有界面跟蹤和缺陷報警功能;

5進波門和失波門讀數及報警,門位、門寬、門高任意可調;雙門可同時進波或失波讀數。AVG(DGS)門功能,可對缺陷定量判別。

6儀器自檢/校準功能,探傷前可以校準儀器和預查儀器的性能。

7缺陷波形記錄便於對缺陷進行定位、定量分析。

8具有B掃描功能,可顯示工件長度方向上的準確位置,使探傷結果更直觀。

9數據處理能力強,可按日期、存儲編號和序號進行檢索和處理,高可靠數據保護,高速數據接口,快速實現報告打印。

10缺陷回波參數(幅度、聲程、當量或dB)實時顯示。


係統主要配置

係統主要由超聲波探傷儀、聚焦探頭、機械係統、水循環係統、電控係統、計算機管理係統(含軟件)、氣動裝置等組成。

     江蘇三合聲源超聲波科技有限公司座落於具有超聲波檢測設備生產基地之稱的常州,是一家集無損檢測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先後研發和生產了圓棒超聲波自動化檢測係統;管材超聲波自動化檢測係統;板材超聲波自動化檢測係統;超聲、渦流聯合體自動化檢測係統;圓盤及異形件C掃描多軸係統5大類幾十個型號的超聲波檢測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有色金屬、鋼鐵、汽車、軌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和壓力容器行業產品和原材料的檢測。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和越南等國。
       公司始終堅持“質量是生命,科技是動力”的企業理念,牢固樹立“顧客是上帝,服務求發展”的經營方針,大膽探索,勇於進取,追求。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鮑蟠虎 先生
  • 職位: 經理
  • 電話: 0519-68202587
  • 手機: 15161189203
  • 址: 江蘇省 常州市 江蘇省常州市鐘樓區星港路65-26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