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電解銅電源 節能電解銅電源廠家 普通會員

電解銅電源 節能電解銅電源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電解銅電源/介紹

廣東天騏電源品牌專業生產電解銅電源、電解整流器、高頻電解電源,電解係列電源新型,整機設計超前,主變壓器採用納米非晶磁芯,純銅繞組制作而成全銅高頻整流變壓器,以進口大功率絕緣雙極型晶體管“IGBT”模塊為主功率器件;其係列電源技術突出優勢是採用“同步整流控制係統”相比一般高頻電解電源更節能、更;用於新能源鋰電池銅箔電解和各種銅箔冶煉領域;電解銅電源 節能電解銅電源廠家 專業整流電源技術廠家——天騏電源;

 

產品用途

電解:電解銅、錳、銻、銀等有色金屬,電解拋光、電解提純、電解稀土冶煉、銅礦冶煉、各種銅箔冶煉

 

天騏公司可根據需求定制各種規格電解電源,常用規格參數:6000A6V 8000A6V 10000A6V 3000A6V;其它規格定制(電流:10~50000A; 電壓:1~1000V)均可定制。

 

電解銅整流器/技術參數

1.輸入電壓:三相380V±10%  50Hz

2.輸出方式:穩流限壓、穩壓限流可切換

3.輸出電壓:0-100000A(0-額定電流值連續可調)

4.輸出電流:0-2000V  0-額定電壓值連續可調)

5.輸出波形:直流方波

6.紋波係數:穩流時 ±1%;穩壓時 ±1%

7.調節範圍:電流/電壓在0-100% 額定值內連續調節

8.整機效率: 93%   功率因數: 0.9

9.保護方式:輸入過壓、欠壓、過流、缺相保護,輸出短路保護,工作過熱、過流保護特有驅動電路自鎖功能(有效保護IGBT不受連帶損壞)

10.冷卻方式:風冷/水冷(可選)

11.工作限度:可24小時負荷連續操作,使用壽命>10年

12.環境溫度:-20℃-40℃  環境濕度: 90%

13.防護等級:IP54

14.絕緣等級:B

15.可選配功能:

控制盒:防腐遠控盒(數字式表頭)、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

智能控制:RS485總線支持、CAN總線支持、N+1均流冗餘控制係統、PLC集中控制係統

功能選擇:單向脈衝、雙向脈衝、周期換向、交直流疊加型(著色)

 

電解銅整流器/特點優勢

1. 雙環閉控制電路,穩流/穩壓模式可切換,精度 1%。

2. 保護功能完善且,具備毫秒級快速保護功能。

3. 採用我司自主研發的頻全銅整流變壓器,效率可達99%,搭配純肖特基整流電路,整機效率在95%以上,比傳統產品節能15%~30% ,比一般市場上的高頻電源節能3% ,真正實現節能。

4. 採用全行業厚的定制加厚工業散熱器,經銑床平面處理,散熱效率。

5. 採用單元式結構以及“N+1”智能均流控制係統,單元間均流誤差係數小於1%,穩定性,完全杜絕了一體機偏磁、偏流等故障因素,且故障時無需停機,可全年無休連續工作。

6. 可提供計算機控制及數字通訊功能,實現智能化、一體化控制。

 

天騏公司介紹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大功率直流電源、污水處理電源、工業冷凍機等多種新型實用電源設備的研發與制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長期致力於為國內外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節能的電源設備,先進的電源行業工藝解決方案,的售後服務政策。可按照客戶的現場實際使用狀況設計和定制各種行業用的電源設備,如大功率電鍍電源、鋁型材陽極氧化電源、電解著色電源、電泳涂裝電源、自動周期換向電源、污水處理電源、有色金屬冶煉電源、電爐加熱電源、電化學電源、工業冷凍機等。

產品已覆蓋廣東、廣西、湖南 、湖北、山東、山西、河南、河北、雲南、四川、重慶、陜西、天津、北京、上海、內蒙古、新疆、安徽、江蘇、浙江、遼寧、吉林、貴州、江西、寧夏、福建、海南、青海等省市,產品出口到南非、泰國、印尼等周邊國家或地區。電解銅整流器 電解整流器廠家

 

電解銅電源 節能電解銅電源廠家售後服務

凡購買天騏的高頻開關電源均可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我公司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