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定制中頻爐雲母紙 普通會員

定制中頻爐雲母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勝凱 規格:定制 材質:雲母
產地:江蘇揚州

揚州勝凱電氣絕緣有限公司

聯係人:王經理

移動電話:15189874099(微信同號)

地址:揚州市寶應縣柳堡鎮工業集中區

公司主頁:http://www.yzskjy.com

【耐高溫雲母紙】基本說明

揚州勝凱電氣絕緣有限公司生產的耐高溫雲母紙是一種的耐高溫絕緣材料,於國內先進水平。本產品是以的雲母為原料,經化學和水力剝分破碎制成漿抄紙,再經過分切而成連續卷筒紙、單張紙。是非常好的絕緣耐高溫紙,可用於各種電器和各個領域的的耐熱絕緣。特別之處是它的耐高溫和可再加工能力是其它絕緣材料所不能代替的。

耐高溫雲母紙的發展屬國際先進技術的研發,具有、耐高溫、高壓、耐老化、耐腐蝕、無毒、無味絕緣強度達級。可用於國內外防火電纜及各種電器設備,是當今國際上無可替代的耐高溫絕緣材料。

本公司提供電爐圍爐雙面金雲母紙、白雲母紙、合成雲母紙、家用電氣用上膠雲母紙,總類,歡迎咨詢。

【耐高溫雲母紙】產品特點

1.雲母紙的發展屬國際先進技術的研發,具有、耐高溫、高壓、耐老化、耐腐蝕、無毒、無味絕緣。可用於國內外防火電纜及各種電器設備,是當今國際上無可替代的耐高溫絕緣材料。 

2.金雲母紙卷是以金雲母為原料,使用化學或者機械法制漿抄紙,再經過分切復卷成的卷筒紙。具有非常好的高溫絕緣能力,可用於各種電器和工業的耐熱絕緣。 

3.合成雲母紙卷是以人工合成雲母為原料,使用化學或機械法制漿抄紙,再經過分切復卷成的卷筒紙。是一種新型的耐高溫材料,除了具有白雲母紙的耐熱絕緣性能之外,還具有比其更高的耐高溫能力。適用於高溫環境下的電器、電子元件的絕緣。 

購買須知:

 

1、誠意拍單:親!拍下前請先通過旺旺咨詢一下我們,關於產品規格、貨物運費、產品價格。對於沒有咨詢客服,隨意拍的產品,本店一概不發貨,不承擔連帶責任,後果買方自負,敬請誠意拍單,我們熱意服務,恭候您的咨詢!

 

2、說明:如果是要求特別的產品,請和客服說明,因為切割都有損耗公差的(一般為正負1-2mm),另外要求完全無劃痕的咨詢下再拍,板材經切割、包裝、運輸,難免會有磕磕碰碰,可能會有劃痕現象,如不說明我們都將視作默認接受。

 

3、發貨方式:正常小件是順豐、申通、中通、圓通等快遞,如需其他快遞請事先說明。另外如果一些尺寸比較大的一般是發物流,買家在收到商品時要仔細檢查商品後再簽收。

 

4、貨期時間:客戶下單後,一般是在72小時內發貨,有些數量比較多又比較復雜的可能要超過72小時發貨,因為訂做產品需要制作工期,如果是客戶比較急,要和客服說明清楚,可作妥協。

 

5、退換原則:關於退換貨,如果貨物是按客戶要求進行切割,本店一概不接受退換貨處理,因為板材是按您要求切割的,無法二次銷售,請在下單前確認好要切割的規格及技術要求。如果客戶購買的是整件貨物,感覺不是自已想要的理想貨物,本店可以受理退換貨處理,但退換貨來回運費由買家承擔,遇到類似情況可聯係我們客服,會在第一時間為您解決。

 

6、增值服務:本店所有商品價格為不含稅價格,本公司有增值稅發票。如有需要開發票服務,請聯係客服,謝謝合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媛 女士
  • 電話: 0514-88778588
  • 真: 0514-傳真號碼
  • 手機: 15189874099
  • 地址: 江蘇省 揚州市 寶應縣柳堡鎮工業集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