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環保除塵設備包頭澤潤袋式除塵器 普通會員

環保除塵設備包頭澤潤袋式除塵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環保除塵設備包頭澤潤袋式除塵器

布袋除塵器又叫布袋式除塵器、袋式除塵器、布袋收塵器等,是內蒙古澤潤環保主打的產品係列。公司為鋼鐵、水泥、有色冶煉、煤焦化、化工、建材等多個領域提供了全套的煙氣凈化處理方案,澤潤環保擁有多個規格型號的不同布袋除塵器,還能根據您的要求和行業特點,提供定制服務。歡迎您來電咨詢,來廠參觀!


脈衝袋式除塵器設備型號ZRDM-980,過濾面積820m2,處理風量63000m3/h,含塵氣體溫度<40℃,入口氣體含塵濃度 50g/m3,出口粉塵濃度<5mg/m3,粉塵性質粉煤灰、電解質粉,漏風率<1%,濾袋材質550g/m2覆膜滌綸針刺氈,設備阻力<1200Pa,設備耐壓-6000Pa,每臺設備重量21000kg/臺 14點均布。


環保除塵設備包括除塵器本體、收塵口及管道係統、過濾係統、噴吹及卸灰係統、鋼結構、樓梯、平臺、油漆、電氣設備、檢測儀器、儀表、控制係統及通訊、壓縮空氣係統等,且煙囪高度大於18m,且高出附近廠房1m。


袋式除塵設備的進氣口布置有上進氣和下進氣兩種方式。用得較多的是下進氣方式,它具有氣流穩定、濾袋安裝調節容易等優點,但氣流方向與粉塵下落方向相反,清灰後會使細粉塵重新積附於濾袋上,清灰效果變差,壓力損失。上進氣形式可以避免上述缺點,但由於增設了上花板和上部進氣分配室,使除塵器高度,濾袋安裝調節較復雜,上花板易積灰。


按袋式除塵器環保除塵設備內氣體壓力分,有正壓式和負壓式兩類。正壓式(又稱壓入式)除塵器內部氣體壓力高於大氣壓力,一般設在通風機出風段;反之為吸入式。正壓式的袋式除塵其特點是外殼結構簡單、輕便,嚴密性要求不高,甚至在處理常溫氣體時可以敞開,只需保護濾袋不受風吹雨淋即可,且布置緊湊,維修方便,但風機易受磨損。負壓式袋式除塵器的優點是可使風機免受粉塵的磨損,但對外殼的結構強度和嚴密性要求高。


袋式除塵設備的形式多種多樣。從濾袋斷面形狀上分,有圓筒形和扁平形濾袋兩種。圓袋應用較廣,直徑一般為120∼300mm,大不超過600mm,濾袋長度一般為2∼6m,有的長達12m以上。徑長比一般為16—40,其取值與清灰方式有關。對於大中型袋式除塵器,一般都分成若幹室,每室袋數少則8∼15只,多達200只,每臺的除塵器室數,少則3∼4室,多達16室以上。


袋式除塵器按含塵氣流通過濾袋的方向分,有內濾式和外濾式兩類。內濾式係指含塵氣流入內濾袋部,粉塵被阻留在袋內側,凈氣透過濾料逸到袋外側排出;反之,為外濾式。外濾式的濾袋內部通常設有支撐骨架(袋籠),濾袋易磨損,維修困難。


袋式除塵器環保除塵設備按照細致的劃分不僅僅是這兩種不同的劃分方式,常見的酒水通過這兩種形式進行劃分,在工業應用中常用的就是這兩種劃分形式。布袋除塵器一種幹式濾塵裝置。它適用於捕集細小、幹燥、非纖維性粉塵。濾袋採用紡織的濾布或非紡織的氈制成,利用纖維織物的過濾作用對含塵氣體進行過濾,當含塵氣體進入袋式除塵器後,顆粒大、比重大的粉塵,由於重力的作用沉降下來,落入灰鬥,含有較細小粉塵的氣體在通過濾料時,粉塵被阻留,使氣體得到凈化。除塵器廠家除塵器的工作好壞,不僅直接影響到除塵係統的可靠運行,還關係到生產係統的正常運行、車間廠區和周邊居民的環境衛生、風機葉片的磨損和壽命,同時還涉及有經濟價值物料的回收利用問題。


內蒙古市澤潤機械設備有限責任公司生產銷售單機除塵器,布袋除塵器,脈衝除塵器,袋式除塵器等,袋式除塵器設備是您不錯的選擇,本廠自產自銷單機脈衝除塵器,單機袋式除塵器,除塵設備等,價格稱心,質量穩定,售後誠摯,工程遍布各地,過濾效果好。


內蒙古布袋式除塵設備符合排放標準,輕松過環評,內蒙古布袋式除塵設備通過環保檢測,除塵效率高,性能更穩定,用著更放心。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郝海濤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電話: 0472-5137466
  • 手機: 13734809955
  • 址: 內蒙古自治區 包頭市 內蒙古包頭稀土高新區萬水泉工業園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