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鈹青銅廠家講鈹銅線熱處理狀態影響 普通會員

鈹青銅廠家講鈹銅線熱處理狀態影響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鈹銅、鋁青銅等金屬材料的性能與熱處理加工有很大關係,在鈹銅材料的生產加工中,操作人員應該尤其重視熱處理加工,而用戶朋友在選購時可以根據熱處理加工狀態來檢測鈹銅材料的硬度。


     鈹銅線材的硬度檢測應根據熱處理狀態選用。一般只經鑄造、擠制、拉制成的鈹青銅棒材或經過退火或固溶處理的棒材先用洛氏HRB標尺檢測。只有經淬火後又經時效處理或經淬火冷加工再進行時效處理的棒材選用洛氏HRC標尺檢測。


   時效溫度與合金成分、雜質含量、晶粒度大小及冷變形量等因素有關。為了使合金性能達到峰值狀態,其佳的時效工藝應通過試驗來確定。國產材料的佳時效規範,可以2%~5%的“晶界反應量”作為達到峰值強化狀態的顯微組織標準。


  鈹青銅的淬火加熱應在經凈化的氨分解氣氛中或氨基氣氛中進行。人工時效可以在上述保護氣氛或真空中進行,也可以在的硝鹽浴中進行。


  淬火件主要作顯微組織檢查,淬火組織應是均勻的α相,允許有少量分布均勻的顆粒狀β相,但不允許β相呈網狀和帶狀分布。


  嘉盛銅材廠家為您提供鈹銅線材、鈹銅棒、鈹銅板、鈹銅套等金屬材料,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定制生產,歡迎來電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先生 先生
  • 電話: 0769-13926808771
  • 真: 0769-85540909
  • 手機: 13926808771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大嶺山鎮楊屋第三工業區大興路23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