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錨桿支護端頭鐓粗加熱爐 普通會員

錨桿支護端頭鐓粗加熱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錨桿支護端頭鐓粗加熱爐,錨桿檔桿加熱鍛造加熱電爐,錨鏈檔桿中頻加熱電爐,錨鏈桿生產制造設備,鑽桿鐓粗加熱電爐,地樁縮口加熱設備,釬桿鐓粗高頻爐,鑽桿鐓粗感應加熱爐,光伏電站地樁縮口感應加熱電爐,等信息我公司新型節能IGBT超音頻感應加熱設備,中頻感應加熱電爐,環保。為目前國內的感應加熱電爐,廣泛應用於機械加工行業。

在鑽桿生產過程中,如對60以內鑽管的熱鐓、89鑽桿的感應加熱鐓粗 詳情咨詢:苗經理 15838311591

從事中頻爐,高頻感應加熱設備以及超音頻感應淬火設備的研制、生產和銷售。主營:水井鑽桿熱鐓粗感應電爐,石油鑽桿端頭局部中頻熱鍛,地質鑽桿端頭擴孔感應電磁加熱裝置。

公司高中頻設備的主要型號有:YFL-30,YFL-50,YFL-60,YFL-80,YFL-100,YFL-120,YFL-160,YFL-180,YFL-200,YFL-250,YFL-300以及數控淬火機床YFSK-600,YFSK-1000,YFSK-1500,YFSK-2000,YFSK-3000等,另外可定做臥式淬火機床等工裝應用。
公司產品應用領域開發如下:
1.
鐵路道釘透熱鍛造,鉚釘熱鉚電爐;
3.
復合片鑽頭的高頻感應釬焊;
4.
雙層耐磨管熱處理應用;
5.
數控機床行業中鑄鐵銑床導軌表面超音頻連續淬火;
6.
電力器材廠電力鐵塔鋼材火曲加熱折彎的運用;
7.
手工刀具的鍛造成型、焊接、淬火熱處理;
8.
汽車零部件齒輪、軸的超音頻感應淬火;
9.
工件的退火、預熱、熱裝熱退;
10.
化工業管道的除油、除水氣;
感應加熱電爐設備的特點:
加熱快:快加熱速度不到1秒(速度快慢可調節);
加熱廣:可加熱各式各樣的金屬工件(根據工件形狀不同更換可拆卸式感應圈);
安裝方便:連接電源、感應圈和進出水管即可使用;體積小,重量輕。
操作簡單:幾分鐘即可學會;
啟動快:通水通電後即可啟動加熱;
耗電量少:比老式電子管高頻設備節電70%左右,工件越小耗電越少;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苗松松 先生
  • 職位: 銷售人員
  • 真: 0371-67995130
  • 電話: 0371-67995355
  • 手機: 15838311591
  • 址: 河南省 鄭州市 高新技術開發區梧桐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