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爆氣風機2RB-210-7AH16-0.4KW 普通會員

爆氣風機2RB-210-7AH16-0.4KW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爆氣風機2RB-210-7AH16-0.4KW是一種新型的氣源發生設備,選用高強度、鋁合金材料為主要材料,它具有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等特點,旋渦泵採用電機直聯式,不需要任何變速機構,由於其結構簡單,傳動形式直接,所以還具有噪音低、耗能省、性能穩定,維修方便等優點,而且送出的氣源無水、無油、溫升低,這是其他氣源發生設備不能比擬的。

使用範圍:廣泛應用於輕工、紡織、電鍍、醫療、印刷、化工、養殖、環保等行業需高壓力小流量鼓、吸風的場合。使用條件:輸送的介質應為空氣或其它不易燃易爆、無腐蝕性、不含粘性物質的氣體。介質溫度:— 20~40 ℃;相對濕度 75 %;所含塵土及硬質顆粒含量不超過 150mg / m 3 。

 應用範圍:制藥機械上的除塵吸塵器、膠囊印字機,膠囊充填機上的吹粒、空氣凈化設備、切紙機、燃燒降氧機、卷煙濾咀成型機、電鍍液攪拌、霧化幹燥機、軸承清洗機 械、蔬菜清洗機械、絲網印刷機械、噴砂機、衛生巾生產線、紙尿褲生產線、紙制品機械、雕刻機械、照相制版機械、注塑機、自動上料烘幹機、液體灌裝機、粉末灌裝機、電焊設備、電影機械、紙張輸送、幹洗衣服、氣體傳送、幹瓶、送料、收集等方面。在吹塑、塑料焊接、環保 、水處理爆氣、紡織機械、燈具、水產品養殖的增氧等行業也有廣泛的應用。 根據用戶不同使用要求,可加裝消音裝置,從而達到 靜音效果。

爆氣風機2RB-210-7AH16-0.4KW安裝尺寸:

爆氣風機

規格:

功率:0.18KW 0.4KW 0.75KW 1.1KW 1.3KW 1.5KW 2.2KW 4KW 5.5KW 7.5KW 11KW 15KW 20KW 25KW

耐高溫型:0.4KW 0.75KW 1.5KW 2.2KW 3.7KW 5.5KW 7.5KW 11KW 15KW

單相電壓:0.2KW 0.4KW 0.55KW 0.75KW 0.85KW 1.1KW 1.3KW 2.2KW 

風壓:50mbar-1010mbar

風量:40m3/h-3000m3/h(為方便選用不同規格,單段式/雙段式均有現貨提供)

頻率:50HZ/60HZ  電壓:110V-615V(萬國電壓,各國均可使用。如需特殊電壓,可按要求定做)

高壓風機型號說明:

一、該型號說明同樣適用於其他廠家所設定的型號,為了方便大家區別,國內所定型號大同小異,比如有2HB、2GB、2BH、2XB、2RB、2RT、2PB等開頭的風機,均為同等係列型號,主要參數後面的數字即可。

二、另外比較復雜的風機型號同樣適用,如GHBH、XGB等,如無法確定,可參數功率、流量及壓力等參數。

三、2係列風機比較常用,也是配套設備多的,市面上百分之80為2係列風機,

四、4係列風機壓力較高,口徑為統一的1.2寸,壓力可超過100kpa。


售後服務

1.自購買之日起7日內若與訂單規格不符可免費換貨

2.自購買之日起本產品可保修一年,並享受終身有償維修服務.

溫馨提示:收件時請先驗貨再簽收,如有損壞可拒簽,有問題請及時聯係我們

本公司承諾

1.本公司產品均為原廠全新出品

2.本公司擁有專業的客服服務

3.本公司提供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玉隊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69-81134096
  • 電話: 0769-81331687
  • 手機: 13342659280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道滘鎮小河村虎尾洲街創意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