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南通25kw靜音汽油發電機380V 普通會員

南通25kw靜音汽油發電機380V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南通25kw靜音汽油發電機380V傳統的應急供電方案,是使用大型蓄電池組轉換和外接保安供電回路,實踐表明,在多數情況下,發電機機組具有更高的功能價格比,其優點如下: 1、工作可靠,性能良好。智能化控制,機電係統保護完善,故障率低。 2、操作簡單,轉換靈活,自動投入功能可在12s內啟動機組,同時帶1/4耳朵容量的負荷,啟動後轉入滿負荷工作,瞬時和穩態的電壓波動率,均滿足要求。 3、機組結構緊湊,機組與底座之間有減震裝置,正常工作噪音較低,有配備的消聲器,燃油燃燒充分,有害物排放少,對周圍空間影響不打。 4、作燃料,價格較低,機組效率高。 全自動發電機組可以實行無人值守,但日常的保養管理不能疏漏啊,還有定期進行啟動機試運行。

———————————————————————————————————————————————————

5-8kw:

10-20kw:

25-60kw:

———————————————————————————————————————————————————

南通25kw靜音汽油發電機380V購買發電機時,在知道了啟動電流就能斷定運用多大的發電機,而發電機的性能指標,品牌機組佔相當大的比重,由於通常進口品牌發電機動力足,易保護,故障率低。市場上發電機配的發電機進口品牌有雅馬哈,本田,,大洋等,國產的有宗申,東明等,關於進口的發電機來說,質量有保證,可是價格適中,服務周到。所以許多用戶在挑選發電機品牌時要挑選性價比較高的品牌——動力。

技術參數:

實拍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