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WDP3-318 WDP3-318.0801 普通會員

WDP3-318 WDP3-318.0801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WDP3-318 WDP3-318.0801

 司出資組建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主要從事:傳感器、電液伺服閥、電液伺服控制器、電液伺服做動器、多通道電液伺服加載試驗係統及各種工程油缸的研發、生產、銷售。主要產品有磁致伸縮位移(液位)傳感器、全數字伺服控制器、多通道伺服加載係統、油庫自動化控制和管理係統等。公司具有研制、生產、維修各類非標準機電設備和電液伺服設備的綜合能力,具備完善的產品研發和能力,企業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各種專業化的電液伺服係統和工程服務產品。產品可廣泛應用於航天、航空、石油、化工、煤炭、道路、機械、船舶、水利、建築等眾多行業。在"銳意創新、追求"的企業精神指導下,公司全體同仁每時每刻都在追求為用戶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全過程服務。

AB PLC控制啟停程序控制

 

很多時候,在一些大型的裝配機械應用中你可能需要做啟停的順序邏輯控制。這些順序控制保證在使用急停電路之前和保護通道打開之前正確地停下你的機器,很明顯,通過這樣控制機器的停止是有好處的。如果一個自動化過程啟動以後,你想在停止機器之前允許它結束工作,特別是有一個必需的裝配順序在你的自動化機器工作周期中。一個控制停止更優於使用急停,所以你不必釋放信息的跟蹤,或者在周期的中間停止。

 

這兒有一些你需要理解的編輯一個控制啟停順序邏輯的程序設計基礎。我將調用我的那些主控位,對於啟動按鈕我也會定義。那些主控位用於邏輯中的任何地方,來防止自動化過程的再次啟動和他們已經完成時的監測。

 

主控位定義:

啟動請求(START_REQ):在操作員按下必需的周期啟動按鈕(PB_START)後這個位閉合,在運行位(RUNNING)閉合後,這個位打開。

典型梯形圖:

運行(RUNNING):在啟動請求發生之後,這個位閉合,通常在輸送係統中後一個電機啟動以後。如果你沒有輸送電機這個梯級會直接閉合。如果你有輸送電機或者在係統進入自動循環運行之前你可能要對其它的一些過程做預啟動,那麼插入後一個電機的觸點或預啟動的條件在START_REQMCR指令之間,那麼後一臺電機啟動或預啟動條件滿足以後,運行位(RUNNING)才會閉合。這個運行位用在每一個順序中來允許順序啟動。

 

下面是沒有輸送電機的典型梯形圖:

 

 下面是有輸送電機的典型梯形圖:

 

停機請求(STOP_REG):當周期停止按鈕被按下,或者有人將機器從自動模式切換到手動模式時,停機請求位閉合。這個位也用在每一個梯級中,當停止請求發出後禁止設備再次啟動,當停止位(STOPPED)閉合後,這個梯級被釋放。

典型梯形圖:

 

停機(STOPPED):當同意停機位(OK_TO_STOP)被觸發後這個位閉合,這個梯級觸發後,上面的運行位被停止。
典型梯形圖:


同意停機(OK TO STOP):這個位監控機器中所有的順序步。有代表性地,我寫了一個位在周期中調用,為我機器中的每一個順序。一旦我啟動了一個站進入自動控制周期,我機器中的每個站都有一個循環位,如果那些站還在動作,我使用這個位就可以讓我知道。如果所有的站都完成了動作,然後就可以停機了,停機請求位將保持直到站點再次啟動。

典型的梯形圖:

 

那麼現在你對主控位有了一個基本的理解了,你可以用主控位來控制一個順序邏輯的啟停。在每一個順序邏輯或機器上的自動控制站中,我調用了一些其它的子位:OKINCYCLEDONE,當所有的條件都滿足後,就可以啟動順序邏輯,一旦順序邏輯啟動以後,就進入INCYCLE狀態,然後完成一係列編程要求完成的動作。當站點返回到原位置的時候,那麼完成位就是DONE。一旦完成位到來,那麼INCYCLE位就斷開,我們準備啟動另外一個周期。下面的梯形圖中你將注意到,主控位RUNNING對於啟動過程來說是必需的,而且機器不能處在停機請求STOP REQUEST狀態。

典型順序邏輯梯形圖:

 

 

PROSOFT PLX31-EIP-MBTCP

PROSOFT MVI56-GSC

PROSOFT MVI56-MNET

PROSOFT MVI56-ADMNET

PROSOFT MVI56-AFC

PROSOFT 3100-MDA4

PROSOFT 3100-MDA16

PROSOFT 3100-INUSA

PROSOFT 3100-LTQ

330104-00-06-10-02-00    
330703-000-050-10-02-00   
330780-51-00            
24765-01-01             
9200-01-05-10-00       
330851-02-000-026-50-01-CN  
330850-51-CN           
3500/01-01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金孝 先生
  • 電話: 0592-5165553
  • 真: 0592-5165561
  • 手機: 15359409553
  • 地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思明區湖濱東路湖光大廈8樓A單元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