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遙控啟動低噪音 普通會員

遙控啟動低噪音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洲獅 規格:13022158531 材質:
產地:上海

遙控啟動低噪音特點柴油油發電機組屬非連續運行發電設備,若連續運行超過12h,其輸出功率將於額定功率約90%。盡管柴油發電機組的功率較,但由於其體積小、靈活、輕便、配套,便於操作和維護,所以廣泛應用於礦山、鐵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維護、以及工廠、企業、醫院等部門,作為備用電源或臨時電源。 使用上也是很方便的,柴油發電機是一種啟動起來很迅速的機器,這樣對於使用者來說就省下了不少的時間,而且操作起來也很簡單,投資少,對環境上也沒有特別的要求,所以說這是一種適應能力強的發電裝置。

 

         

產品型號   B-11000GDI

 

發電機參數

柴油發動機參數

·額定功率KW

7

·發動機品牌

歐洲獅

·備用功率KW

8

·發動機型號

B-11000GDI

 

·額定頻率HZ

50

·冷卻方式

        水   冷

·額定電壓V

220/380

·額定轉速r/min

3000

·啟動方式

電啟動

·燃燒係統及缸體結構

發動機

·機構類型

 靜音款

·進氣方式

輪增壓

·功率因素

COSΦ=0.9/1.0

·防護等級

IP22

·額定電流

·產品用途

陸用標準發電機組

·燃油型號#

0#夏季、-10#柴油 

·油箱容量

300L

·調節方式

自動電壓調節

·連接方式

錐度軸剛性連接

·工作時間

12H連續運轉

·過載能力%

100

·電機類型

勵磁電機

·調速方式

機械調速

·機器油耗G/KW.H

200(滿載)

·機器配置

  

·工作時間H

12-24

·絕緣等級

H

·消聲裝置

消聲裝置

·連接方式

錐度軸剛性連接

·相    數

單/三相

·顯示方式

數字顯示屏

整體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帶輪子)

mm

95

mm

610

mm

670

整機凈重KG

                   110

7m/db(A3000rpm(min-1)

 65-78

標準配置:

燃油表

機器油耗

自動電磁控油裝置

保護裝置

輸出指示燈

電壓表

過熱保護

啟動蓄電池及連接電纜

選裝配置:

工業消音裝置

四輪移動拖車

自適應高原用增壓器

ATS自動切換裝置

水套加熱器

除濕器

運控裝置

  

品牌理念:

歐洲獅發電機堅持 “以顧客為尊” 的品牌理念。

歐洲獅GT-100TSI產品介紹:

1.歐洲獅

B-11000GDI搭載德國品牌發動機及控制係統,動力強勁,平順穩定。

2.歐洲獅B-1000GDI使用壽命長,維護簡單。

3.歐洲獅B-1000GDI採用直接噴射技術,電磁控油裝置,燃燒性能好,油耗低,運行成本低

4.歐洲獅B-1000GDI 配有省油電磁控油閥,省油30%,運城成本更具有競爭力。

5.歐洲獅B-1000GDI售後服務(聯保)

6.歐洲獅TB-11000GDI 工業消音裝置 工業吸音棉  加厚靜音罩

售後服務

1.免費指導日常維護保養,認真為用戶解答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和提供相關的技術指導:

2.對用戶簡歷微機檔案,跟蹤服務,定期回訪,終身保修:

3.接到用戶反饋質量問題後,了解問題後,當場作出答復,做到客戶滿意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純正備品備件,且維修工程師隨時可為你提供技術援助

遙控啟動低噪音全自動柴油發電機價格溫馨提示大家,1、各類柴油機起動應按其柴油機使用維護說明書要求進行,2、在調壓時如機組存放過久,發電機失磁,電壓建立不起來,此時可用蓄電池充磁,充磁時磁場繞組L1(+)接蓄電池正極L2(-)接蓄電池負極,切不可接錯3、若按下按鈕10秒,不能點火起動,應等一分鐘左右再作二次起動,若連續三次失敗,應查明故障原因再行起動。若按下按鈕10秒,不能點火起動,應等一分鐘左右再作二次起動,若連續三次失敗,應查明故障原因再行起動。太陽能、生物質能、海洋能等。由於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較大,可並機運行且持續供電時間長,還可獨立運行,不與地區電網並列運行,不受電網故障的影響,可靠性較高。尤其對某些地區常用市電不是很可靠的情況下,把柴油發電機組作為備用電源,既能起到應急電源的作用,又能通過壓銑的合理優化,將一些平時比較重要的負荷在停電時使用,因此在工程中得到廣泛的使用。

 

遙控啟動低噪音以下四類: (1)類控制方法是繼電器和半導體器件的邏輯控制,工作簡單有效。它的缺點是元件多,電路復雜,體積大,可靠性差。如果需要添加功能,則需要修改控制電路。 (2)二種控制方法採用程序控制器代替模式下的半導體器件邏輯電路,使硬件標準化,編程易於使用;控制電路由軟件改變,非常方便。由於使用大規模集成電路來減少組件數量和軟件具有自檢功能,因此提高了可靠性。 (3)三種控制方法是用微機代替手動操作管理,形成程序控制器,標準化模擬控制器和微機的組合。啟停,並聯,卸載和負載分配作為獨立單元連接到微機,整個過程的自動控制由軟件實現,操作更簡單。但是,有好要採取備用措施,以避免在微機故障時失去控制。 (4)四種控制方法是利用微機或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實現柴油發電機組電站的自動控制。硬件組成簡單,但考慮可靠的備份措施。這種方法充分利用計算機技術將普通單元改為自動化單元。它不僅可以實現控制,還可以實現數據處理和科學計算,完全不存在運行速度和精度,滿足控制要求。它的突出優點是三個控制程序存儲在存儲器中。布線於檢測元件和執行元件連接,簡化了硬件和布線,具有高可靠性和廣泛的適應性,便於調試和維護。因此,四類控制是柴油發電機組自動化控制銑的發展方向。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登泰 先生
  • 電話: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機: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767室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