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福洛德鋁板切割機2060 普通會員

福洛德鋁板切割機2060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福洛德FRODER(FD)大幅面專業數控鋁板切割機是浙江科創數控研發的專業鋁板材數控切割設備,它針對目前裝飾材料日益盛行的鋁單板、氟碳噴涂板、鋁塑板、異型下料而開發的專業切割設備。本行業要求加工速度高、不傷鋁材、精度好、加工後工件無油污、光潔與平滑度好等特殊要求。與其他設備相比有如下優點:

1、不傷材料
採用銑刀加工方式,保證工件不受損傷。
2、清潔
自然水冷卻,加工後的工件,易後處理。
3、與方便
根據客戶出據的cad圖紙可以方便轉換化為機器加工代碼,不需放樣及其它設備,直接加工出客戶所需的產品。
4、產出大、投入小
5臺機器每天工作8小時,可達500---1000平方產量。
5、精度高、工件的高潔度高
與客戶圖紙相比,誤差小於0.5mm,工件的光潔度好,平滑無毛剌,不需打磨。
6、的氣動定位壓板裝置,上料準確、高速、效率高。
本產品經廣東、浙江、上海、武漢等鋁單板生產廠家普遍使用,實用性好。 
FRODER(FD)高速數控鋁板切割機是數控機電一體化產品,採用國際標準指令,可以連接cad/cam係列軟件,能夠輕松完成計算機設計的三維加工,精度高於0.025毫米,技術水平完全等同於美國同類新設備。FRODER數控鋁板切割機真正具備三軸線性聯動性能,符合國際標準的電腦外設產品,是數控機器產品中的。 

1、速度快、效率高:切割3mm鋁板速度可達到1.5m/min--3m/min
2、力量大:切割,鑽孔一次性可對鋁板下刀3-8mm,切口平滑,無毛邊,不變形。
3、精度高:電腦控制,對於細小的物品能夠做到準確定位,大大超過手工所能達到的精度。
4、穩定性好: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工作,也可隨時加工隨時停止,廢品率低。
5、部件優良:進口直線導軌,選用和進步係統,進口軸承,大功率主軸電機。
6、設計合理:採用先進的齒軸齒條傳動,速度快,力量大。
7、軟件兼容:可兼容type3 / artcam / castmate / 設計制作軟件。
8、性能無憂:擁有斷點繼續,斷電恢復,加工時間預測等功能,真正的人性化設計。 

自動對刀功能,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測出加工材料表面原點。
的點動(步進)數控功能,可以地調整刀尖的位置。
允許在加工過程中動態調整加工速度和落刀速度。
軟件控制自動完成多重層面3d加工。
智能化3d電腦數控功能,真正實現三軸線性聯動,能夠進行快速、平滑的三維立體加工,鑽孔或切割。
大容量記憶內存,方便用戶快速完成加工。
材料可以沿著前後方向任意延伸,方便加工。
應用行業:鋁單板異形切割下料、工業加工、工業線切割、
可加工材質:鋁單板、氟碳噴涂板、鋁塑板、有機板、工程硬塑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春霞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70-3355600
  • 電話: 0570-3355603
  • 手機: 13665866591
  • 址: 浙江省 衢州市 浙江衢州東港七路10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