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東莞立式鋁合金固溶爐價格廠家 11

東莞立式鋁合金固溶爐價格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t6連續熱處理爐主要用於鋁合金輪轂的熱處理。由加熱段、保溫段、冷卻段組成,可以根據用戶的要求設計成全自動的生產線。由於該設備傳動平穩,輥道經加溫後一端是自由延伸的設計不會產生自身的變形,故高溫中的鋁輪移動平穩所受外力小,不易產生變形,故無須機械或人工處理。並且設備的保溫性能好,以及無料框的設計,有效的減少能源的消耗。

t6連續熱處理爐組成結構

   t6連續熱處理爐是由加熱爐罩和移動式底架組成的。方形(或圓形)爐罩頂裝有起重機,通過鏈條和挂鉤可將料筐吊至爐膛。爐罩由型鋼支起,底部有氣動(或電動)操作的爐門。位於爐罩下方的底架可沿軌道移動、定位,底架上面載有淬火水槽和料筐。生產時,將底架上的料筐移至爐罩正下方,打開爐門,放下鏈條及挂鉤將料筐吊入爐膛,關閉爐門後進行加熱。淬火是地,先將底架上的水槽移至爐罩正下方,然後打開爐門,放下鏈條,將料筐(工件)淬入水中。

t6連續熱處理爐優點

   (1)溫度均勻度
   實現用戶要求的溫度均勻度,是以循環風機、導風罩板、爐膛結構、電熱功率的分配及電熱元件的布置、控制方式與過程、爐門結構等關聯設計來保證。
   (2)先進的機械係統
   係統的先進性由設計、元器件選型及質量、加工制造質量來保證的。機械係統運行平穩、可靠,設備處於低噪音、低振動工作狀態。
   (3)完善的控制係統
   體現在100∼650℃均可實現控溫、係統穩定可靠、操作簡便、避免人為誤操作、功能等方面。
   (4)淬火轉移時間迅速、可調
   爐底對開式爐門、倍速升降機構、先進的液壓機械係統,使得淬火轉移迅速、可靠,時間可以根據用戶工藝要求調整。

t6連續熱處理爐特點

    1. t6連續熱處理爐採用單導環滾底式運送方式,簡單可靠, 便於維修, 並解除了
    熱膨脹帶來的影響。
    2.t6連續熱處理爐採用熱風循環方式,提高了傳熱效率及爐氣溫度的均勻性,爐內工件實體溫差精度可控制在±5℃以內;
    3.t6連續熱處理爐採用PID-OFF控制方式,升溫均勻,節能效果好;
    4. 爐體採用夾層結構,中間襯入絕熱纖維,並在纖維層間夾入鋁箔。從而大大提高了爐體氣密性,並減少了散熱損失;
    5. 充分利用排煙餘熱,將溶體化爐排煙導入時效爐內,從而可使時效爐大幅節能;
    6. 可處理輪轂、活塞、氣缸蓋、進氣歧管、泵體等鋁合金部件,並可具有除砂功能;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景平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69-22775267
  • 電話: 0135-32408056
  • 手機: 1392250040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廣東省東莞市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新基工業二路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