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振動篩@樹脂粉振動篩 普通會員

振動篩@樹脂粉振動篩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新鄉市力天振動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震動篩,振動篩,旋振篩,直線振動篩,直線篩等篩分機械。力天機械是旋振篩行業較早的生產樹脂粉振動篩廠家之一,其旋振篩性能,操作簡單,樹脂粉振動篩質優價廉得到了客戶一直好評。

 

LT樹脂粉振動篩簡介
  LT型樹脂粉振動篩是一種細粉篩分機械,其噪音低、效率高,快速換網需3-5分鐘,全封閉結構,適用於粒、粉、粘液等物料的篩分過濾。
 LT樹脂粉振動篩結構原理
  LT型樹脂粉振動篩由直立式電機作激振源,電機上、下兩端安裝有偏心重錘,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變為水平、垂直、傾斜的三次元運動,再把這個運動傳遞給篩面。調節上、下兩端的相位角,可以改變物料在篩面上的運動軌跡。

LT樹脂粉振動篩產品特點:

密閉性能好,全封閉粉塵不飛揚,篩分效率高、精度高。
拆裝方便,內外部易清理,無衛生死角,符合食品級GMP規範。
出料口可以360度任意調整。與現場銜接方便易行。
特殊設計的多種篩網清理裝置,使篩網透網率高,出料快,產量高。
耗能低,啟動迅速,噪音低,無需地基安裝,可放置任何所需位置。
新型網架結構,篩網使用壽命長,網孔不變行,換網只需3-5分鐘,部件無死角,易清洗消毒。

LT樹脂粉振動篩篩選範圍廣:

LT型振動篩適用於任何顆粒、粉末、粘液範圍內均可篩選。篩分細至500目或0.028mm,過濾小可至5微米。分級篩選,可篩一至五層篩網,能同時進行二至六個等級的分選或過濾。

LT樹脂粉振動篩率篩分:

全封閉結構,粉末不飛揚、液體不泄露、網孔不堵塞、自動排放、機內無存料、網架結構無死角、篩網使用面積增加。

LT樹脂粉振動篩特色與優勢:

子母式、衝壓式網架設計,3-5分鐘篩網更換即可完成,換網用2人即可,整機、篩網壽命長,耗能少、維修費用低。LT型振動篩振動源產生的三次元振動,強大而平穩,設備可安裝到任何所需位置且便於移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豪祥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373-5055567
  • 電話: 0373-5055005/5055567
  • 手機: 15037311227
  • 址: 河南省 新鄉市 新鄉市牧野區牧野鄉尚村工業區15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