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金屬紅外碳硫分析儀 普通會員

金屬紅外碳硫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HX-HW8B高頻紅外碳硫分析儀是南京華欣分析儀器制造有限公司生產的,採用高頻感應爐配燃燒配合紅外碳硫分析係統,能快速、準確地測定普碳鋼、高中低合金鋼、生鑄鐵、灰鑄鐵、球墨鑄鐵、合金鑄鐵、各種鐵合金、硅鐵、錳鐵、鎳鐵、鋰鐵、鉻鐵、稀土金屬、焦炭、煤,爐渣、催化劑、礦石等各種材料中碳硫元素含量。

一、主要技術參數:

1、分析原理:高頻感應爐燃燒—紅外線吸收法碳硫聯測

2、測量範圍:

碳:0.00001-10.0000%(可擴至99.999%) 

硫:0.00001-0.3500%(可擴至99.999%) 

3、分析時間:一般在35秒左右(不含取樣、稱樣時間)

4、測量池:測碳測硫池體。測碳(可根據用戶需要制成雙碳池)高低自動切換

5、分析誤差、準確度及精密度:

分析誤差: 符合GB/T20123-2006/ISO15350:2000標準 

精密度:符合計量檢定規程JJG395-97標準 

分析精度 碳:RSD 0.5 %    硫:RSD 1.0%

靈敏度(極限讀數) 0.1ppm

6、高頻感應爐燃燒功率:2.5KVA-3.5KVA(可調)   振蕩頻率:20MHz

8、電子天平:聯機操作,不定量稱樣。稱量範圍0-100g, 讀數精度0.0001g

9、計 算 機:主流機型  19寸液顯 

10、工作電源:AC220V±10%   50Hz 

11、工作環境:室內溫度:10-30℃;相對濕度:小於80%

12、氧氣:純度 99.5%   輸入壓力 0.18MPa±5%  載氧壓力 0.08MPa±2%

13、氣體流量:頂氧流量 1.0-2.0L/min;分析氣流量 3.0-4.5L/min

14、幹燥劑:變色幹燥劑

15、過濾劑:石英棉

二、主要儀器特點

1、高頻感應燃燒爐

1)燃燒係統:功率2.5KVA-3.5KVA(可調電流/功率,調節爐溫,適合於不同材質的樣品),振蕩頻率20MHz 。

2)振蕩係統:採用自激式定向耦合器功率反饋振蕩,選用7.5KVA高頻功率管、產品陶瓷電子管及陶瓷真空電容,減輕高頻燃燒係統的負載,提高使用壽命,保證輸出功率一致,使樣品充分燃燒 。

3)穩定係統:電子流量控制器保證氣路係統氣流穩定;自動檢漏,過時、過流報警;自動檢測電磁閥、升降氣缸及高頻工作狀況,整機關鍵部件均採用進口器件,保證了儀器的穩定性和。

6)除塵係統:採用0.4微米超微孔金屬過濾器,確保粉塵與氣體的完全分離。爐頭自動清掃,可減少粉塵對分析結果的影響。 

7)排灰係統:高壓排灰,清除管道灰塵並通過排灰收集裝置進行收集,不污染環境。

2、紅外檢測器

1)調制電機:航空同步電機,熱穩定性好,連續使用壽命10萬小時。

2)分析池:鍍金碳硫分析池及高靈敏度、高穩定性、、低噪聲、抗幹擾的鉭酸鋰熱釋電紅外探測器;配備雙碳池(根據用戶需要)自動切換。 

3)光源:新型鉑金紅外線光源,發熱持續、光譜特性效率高。

4)電源:級一體化線性模塊電源,輸出穩定,無故障。

3、操作分析軟件

1)操作軟件:Windows全中文操作界面,具備靈活的視窗操作係統,動態顯示分析過程中的各項實時數據和碳硫釋放曲線,操作方便,極易掌握。

2)技術:我公司選用的PCI數據採集卡(係統),具有上位機與外設通信速度快(264MB/s), A/D轉換採樣速率高400KS/S),係統的實時強等特點,使計算機有充餘的時間對讀取的數據進行優化處理,解決了誤碼幹擾死機現象。同時儀器的測量準確度也得到顯著提高。

目前國內大部分紅外碳硫分析儀生產廠家都採用落後的上、下位機RS-232(或485)串行通信方法,導致通信速度慢、抗幹擾能力差、使用過程中很容易產生誤碼幹擾死機現象。

3)軟件新穎:提供通道選擇、參數設定、斷點數據、係數校正、曲線復顯、參數管理、開關診斷、校正等多項功能。可在軟件中實現碳硫工作曲線的生成並進行曲線擬合。

4)分析通道:提供通道管理功能,分析碳硫兩個元素各有16個通道,共32個通道,用戶可根據材料含量的高中低不同任意選擇,自行增加、刪除和編輯,選擇範圍寬。 

5)存儲功能:分析結果採用ACCESS數據庫方式存儲,可存儲每次分析碳硫的所有數據及曲線;分析結果隨意查詢,可根據時間、操作員、樣品名稱標識等多方面查詢;

6)打印功能:打印模式多樣化,並可自行設計打印格式。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戴斌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25-57338599
  • 電話: 025-57338588
  • 手機: 13905149277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城汶溪路28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