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印刷機用風冷螺桿冷水機價格實惠 普通會員

印刷機用風冷螺桿冷水機價格實惠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印刷機用風冷螺桿冷水機價格實惠 風冷螺桿冷水機廠家 風冷螺桿冷水機是經過三個互相聯絡的係統來工作的:制冷劑循環係統、水循環係統、電器自控係統。
制冷劑循環係統
蒸發器中的液態制冷劑吸收水中的熱量並開端蒸發,***終制冷劑與水之間構成的溫度差,液態制冷劑亦完整蒸發變為氣態,後被緊縮機吸入並緊縮(壓力和溫度增加),氣態制冷劑經過冷凝器(風冷/水冷)吸收熱量,凝結成液體。經過收縮閥(或毛細管)節流後變成低溫低壓制冷劑進入蒸發器,完成制冷劑循環過程。
水循環係統
水泵擔任將水從水箱抽出泵到用戶需冷卻的設備,冷凍水將熱量帶走後溫度升高,再回到冷凍水箱中。
電器自控係統
包括電源局部和自動控制局部。
電源局部是經過接觸器,對緊縮機、風扇、水泵等供給電源。
自動控制局部包括溫控器、壓力維護、延時器、繼電器、過載維護等相
互組合到達根椐水溫自動啟停,維護等功用。

二、印刷機用風冷螺桿冷水機價格實惠 風冷螺桿冷水機廠家 風冷螺桿冷水機產品特性1、採用低轉速散熱風機,排熱順暢,從而把噪音降到***低,機組振動小,裝置簡單,適用於水源比擬缺乏的地域,無需裝水塔2、機組可依據負荷的需求,完成智能化程序控制,儉省能耗,採用全觸屏人機界面,準確監控。機組採用分級或無極能量控制,完成能效比。3、?機組採用進口品牌風冷半封鎖螺桿式緊縮機,運轉牢靠,效率高,維護容易,準確的容量控制,應用範圍廣,係統採用非對稱轉子齒形,內建壓差式供油光滑係統,低振動,低噪音,高密封性能。4、維護安裝:緊縮機防頻繁啟動、過電流繼電維護、緊縮機電機過熱維護、防凍結維護、視液鏡、油加熱維護、緊縮機相位維護、高/低壓維護、排氣高溫維護、平安閥、易溶塞、斷流維護等5、應用範疇包括:激光、化工?、電鍍氧化、器械、油墨、印刷、造紙、五金、鑄造、吹瓶、注塑吸塑行業、食品清洗冷凍、醫藥行業、電子電路板、波峰焊回流焊、滾筒夾層冷卻、空間的凈化處置、超聲波清洗、浴池升降溫、焊接切割、外表處置、鋁型材、玻璃工藝、首飾加工、皮革、養殖業6、全智能溫控係統,機組設計24小時不停機運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華傑 先生
  • 電話: 0519-86715021
  • 真: 0519-88715021
  • 手機: 18616814469
  • 地址: 江蘇省 常州市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嘉澤鎮工業園建設街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