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HA-100HX板式換熱器 普通會員

HA-100HX板式換熱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無窮盡的創新設計 換熱器領域的一場革命

為何昊磊板式換熱器如此出類拔萃,有著其他眾多換熱器無法比擬的傳熱效果,源自於昊磊多年的歷史經驗積累及不斷推成出新的研發能力。

為不同工藝優化設計

1的導流區

為客戶增值一直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多款產品是專為工業領域應用開發的。因為我們的專注,的導流區設計更加深入應用,為此可以幫助你節省研發費用,讓你的產品有口皆碑。

2巧妙的懸挂定位鎖係統

我們注重與客戶一起成長,的懸挂定位鎖係統讓板片更容易懸挂在導桿上,並使其鎖定。更可讓你隨時輕松增加或更換板片,提升產能、節省空間、節約成本。讓你的發展充滿想象空間。

3緊湊的設計

合理的選型設計讓我們的換熱器更小,這使你可以開發更緊湊的係統,降低運輸成本,讓你的產品更具有價格競爭力,並提升你的綠色品牌。

 



更高的性能 更小的環境影響

1靈活多變的板片設計

感謝靈活多變的板片博文設計,讓昊磊換熱器成為現代工業的搭檔。它的板片波紋能夠通過調整,以適應工業生產的各種需求,進而整體提高係統效率。

2提高傳熱效率

提升性能,吸引更多的客戶是你所追求的目標。我們的換熱器能有效提高係統的性能,使之更節能,運行費用更低。

3的免粘墊片設計

特有的墊片設計能夠將橡膠墊牢固的鎖定在板片密封槽內,使得纖長安裝和更換更為快捷便利,持續為你增添價值。

 

昊磊針對不同的流體、溫度、壓力和各種應用環境,為您提供多樣的板片,不同的板片組合方式,不同材質板片級密封墊。為客戶提供了廣泛的選擇範圍。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酆彪 先生
  • 職位: 區域經理
  • 真: 020-82580750
  • 電話: 020-82521002
  • 手機: 13926006255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節能科技園總部中心14號樓1109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