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山東清洗冷卻塔 格藍冷卻塔填料清洗 普通會員

山東清洗冷卻塔 格藍冷卻塔填料清洗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濟寧格藍工業清洗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冷卻塔清洗,對工業冷卻塔藻類粘泥清洗、冷卻塔填料結垢清洗和各種類型冷卻塔清洗有豐富的經驗,冷卻塔清洗後,粘泥積垢現象,延長冷卻塔填料使用壽命,制冷換熱效率大幅提高,各種類型的冷卻塔填料結垢成分大體相同,可採用基本相同的冷卻塔清洗方法和冷卻塔填料結垢清洗藥劑。經專業的冷卻塔填料結垢清洗後,冷卻塔內的生物粘泥和藻類水垢被清除,換熱效果大幅提升,格藍為您量身定制工業冷卻塔清洗,冷卻塔填料結垢清洗,冷卻塔藻類粘泥清洗的各類冷卻塔清洗方案,為眾多客戶提供了的冷卻塔清洗和專業的冷卻塔填料結垢清洗,冷卻塔藻類粘泥清洗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全寨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7-2518391
  • 電話: 0537-2500020
  • 手機: 15866099169
  • 址: 山東省 濟寧市 濟寧市任城區唐口工業園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