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濟源冷卻塔 普通會員

濟源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冷卻塔又稱冷卻水塔、冷水塔。產品分為:圓形逆流式冷卻塔,方形逆流式冷卻塔,方形橫流式冷卻塔。圓形逆流式冷卻塔分為:標準型、高溫型、低噪音型、型。本公司生產的冷卻塔係列產品耐腐蝕、強度高、重量輕、美觀,並且運輸、安裝和維修都較方便。被廣泛應用於中央空調、冷凍、電力、輕紡、化工、注塑等行業,冷卻水循環係統尤為適宜。其產品型號,性能,質優價廉,深受用戶歡迎。 

河南菱科冷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冷卻塔的專業生產廠家,公司位於制造業高度發達的河南鄭州,地理位置,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專業從事生產玻璃鋼冷卻塔、玻璃鋼水箱、冷卻塔電機、水泵等冷卻設備。經過多年的實踐,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經驗,掌握了冷卻塔設計、制造的專業技術。公司機械加工設備,技術人員配置合理,能夠設計各種係列的冷卻塔,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1.
塔體金屬構件:構成塔體的金屬材料採用高強度、熱浸鋅處理的鋼材,重量輕、剛性好,材料各項指標符合相關國家標準,零配件互換性強,組裝方便,穩定性好,在惡劣的環境下能長時間正常運行。 
    2.
框架金屬件均經熱浸鋅處理,熱浸鋅厚度為0.3-0.5mm,耐腐蝕,抗氧化;所有金屬構件均參照理論力學、材料力學校核設計,結構新穎,連接牢固,組裝簡便,具有長久的使用壽命。 
    3.
塔體表面構件:採用強化復合材料玻璃鋼(F.R.P)制成,玻璃鋼產品色調均勻,耐老化、不易褪色,歷久尤有光澤。表面光澤度達到95-100光澤單位,表面面膠採用企業—荷蘭帝斯曼公司‘DSM 進口不飽和聚脂樹脂。色種採用進口“日本油墨DIC”產品,色種內含U.V.S.光穩定劑,能吸收紫外線,膠衣層內含美國進口輕粉(DEGUSSA / AEROSIL 200 / 321293)厚度0.3-0.5mm。玻璃鋼產品厚度4-10mm ,產品彎曲強度經國家玻璃鋼制品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檢測大於250MPa,,凸弧型加強筋板結構,模塊式設計,使玻璃鋼產品裝配靈活,持久不變形。的外形設計,與現代建築融為一體。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東永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371-63757609
  • 電話: 0371-63757609
  • 手機: 15294639788
  • 址: 河南省 鄭州市 河南鄭州南陽寨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