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直流輸出230A柴油發電電焊機電話 普通會員

直流輸出230A柴油發電電焊機電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直流輸出230A柴油發電電焊機電話大澤動力發電電焊機節能、環保、低噪,能滿足鋼管全位置焊接要求,持續焊接穩定性良好,熔池清晰、焊道波紋細膩、平整、成型好。採用的發電方式,發電效率高,電弧平滑,性能穩定,專業性強,能出色施行纖維素下向焊工藝,以上機型更是能與上先進的多種送絲機匹配,出色施行半自動焊接。設備儀表,配有省油電磁閥、高低檔電流選擇開關、機油報警器等裝置,重量輕,移動方便,特別適合於高、險、澤等環境下進行高質量焊接。

直流輸出230A柴油發電電焊機電話電焊機使用電能源,將電能瞬間轉換為熱能,電很普遍,電焊機適合在幹燥的環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體積小巧,操作簡單,使用方便,速度較電焊機快,焊接後焊縫結實等優點廣乏用於各個領域,特別對要求強度很高的制件特實用,可以瞬間將同種金屬材料(也可將異種金屬連接,只是焊接方法不同); 產品特點: 1、無遙控電纜設計,減少了斷線故障,提高了機動性。 2、焊接直徑選擇、實芯/藥芯焊接切換和收弧選擇功能。 3、一元化/個別調整轉換功能。 4、富有次級短路保護、過熱保護等多種防護機能。 5、結構設計緊密、防水性強、性提高。 6、其它可擴展的多種功能,並備有加長電纜。 7、廣泛應用於汽車、摩托車、造船、機車車輛、橋梁、石化、建築安裝等眾多領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