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直流輸出280A柴油發電電焊機價格 普通會員

直流輸出280A柴油發電電焊機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直流輸出280A柴油發電電焊機價格優點:九全波整流器焊接電流穩定,飛濺小關節平滑可以提供5千瓦的交流電源,適合工作和其他電動工具使用這臺機器重量輕,體積小,移動輪,移動方便,可靠,特別適用於市緊急維修或現場特殊環境的使用; 在設備負載自動調壓器能自動保持電壓穩定和穩定電源的情況下,發電電焊機的設計對電力設備電壓波動的影響尤為重要。這是電焊機與其他發電機無維護的電焊機的之處。機油報警係統:當油位過低時,機油報警係統會自動停止發動機運轉,使發動機不受損壞。 ·焊條:酸性、鹼性、碳性可用於各類普通焊條基本電極氬弧焊; ·燃料:(優點:重量輕),(優點:節能,動力更); ·風格:開放式框架,移動型,靜音型; ·除直流焊接功能機外,電源交流電壓為220V/ 380v5kw10kw。

直流輸出280A柴油發電電焊機價格大澤發電電焊機採用原裝大澤發動機,鈍銅電機。 1、5KW直流輔助電源,可為多種電動工具提供現場電源。 2、配有省油電磁閥、機油報警既節能又減少了發動機的磨損與非正常情況起機, 確保了發動機的並延長了壽命。 3、油箱置於焊機底部,既便於發動機散熱,又避免了油箱上面被太陽曬、下面排氣管烤的隱患,而且吸附式燃油也更清潔。 4、焊接穩定、飛濺小,手感細膩、流暢。 5、配有省油電磁閥與焊機的高發電效率同其它品牌設備相比節能40%,運行成本更具競爭力。 6、適用於長輸管道專業焊接,鐵路、市政管網、化工廠、發電廠及煉鋼廠內的搶險維修。 大澤動力生產銷售小型發電機,家用發電機,發電電焊機,自吸水泵等機電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