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直流輸出400A發電機帶電焊機 普通會員

直流輸出400A發電機帶電焊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直流輸出400A發電機帶電焊機發電電焊機能同時運行:作為一個小型的直流焊接設備,能焊接各種各樣的金屬部件;作為交流同步發電機,它輸出電源,適合做照明、電風扇等家用電器和其他小電器的電源用。性能穩定、操作簡便、維護方便、低噪音、方便的外部加油加水係統等諸多特點滿足戶外工程的特殊要求 。搭載的發動機作為動力,採用的發電方式,發電效率高,電弧平滑,性能穩定,專業性強,能出色施行纖維素下向焊工藝。

直流輸出400A發電機帶電焊機機器性能: 1、從外觀上:此款焊機體積下,重量輕,方便移動; 2、從功能上:無需外接電源,一機雙用,既可以發電也可以電焊。起弧快。蓋面焊接美觀。打底成形好。、對於 仰焊、管焊、平焊、對角焊,都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3、使用範圍:限電應急用,工程應急,橋梁施工,焊接用,有5千瓦的輔助電源供其他設備使用; 4、從價格上:機器成本低,功能多,使用方便、,同等質量的機器,市場價格低;選用相應的大澤 動力原裝大澤 動力大澤發動機配套,組成固定或移動式兩用電站。適用於電源的地區和單位作為照明、日用電器、電動工具的電源及供單人手工電弧焊接之用,如工礦企業野外作業、施工搶險、市政工程安裝維修、農村田間場院作業等。 該係列兩用機發電、電焊可單獨使用,也可以少量照明和電焊同時使用。 大澤 動力大澤發電電焊機重量輕,體積小,配有手推式移動輪,移動輕便,起弧快 焊接快 工作效率高 焊接平滑,震動小,油耗省,體積小,輕便移動,節省材料,工作時間長,手電雙啟動模式焊接的同時還可以帶一些照明或者小功率的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