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氣保焊500A發電機帶電焊機 普通會員

氣保焊500A發電機帶電焊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氣保焊500A發電機帶電焊機電焊設備: 1、電焊機應放在通風、幹燥、無腐蝕介質、遠離高濕高熱和多粉塵的地方。 2、電焊機使用前,檢查絕緣和接線情況,接線部分使用絕緣膠布 嚴。不松動、不受潮。 3、電焊機使用單獨電源開關、自動斷電裝置。一次側電源線長度不應大於5米,二次線焊把線長度不應大於30米。兩側接線應壓接牢固,安裝防護罩。 4、電焊機外殼有接地或接零保護。電焊機焊接電纜使用多股細銅線電纜,電纜外皮應完好、柔軟,其絕緣電阻不大於1MΩ。電焊機應保護清潔。 5、電焊機啟動後空載運行一段時間。調節焊接電流及極性開關應在空載下進行。直流焊機空載電壓不得90過V,交流焊機空載電壓不得過80V。

氣保焊500A發電機帶電焊機修復精度高:堆焊厚度從幾微米到幾毫米,只需打磨,拋光。熔接強高:由於充分滲透到工件表面材料產生的結合力。熱影響區域小。堆覆的瞬間過程中無熱輸入,因而無變形,咬邊和殘餘應力。不會產生局部退火,修復後不需要重新熱處理。採用先進技術發動機,先進工藝及技術組裝生產,它重量輕、體積小,和普通焊機相比,它只有一臺機身,就實現了發電電焊機兩個功能,它能耗低又環保,相比普通產品,能省電30%左右,發電電焊一體、重量輕、移動方便。廣泛用於,供電、鐵路、市政,石油管道等戶外焊接及發電施工作業。電力 新型發電電焊機技術與減震線圈的應用, 使機器可以達到電焊電壓的波形, 而沒有浮動的電焊電流則意味著高質量的電焊操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