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壓花設備 鹽城模具鋼成分檢測材質檢測 普通會員

鹽城模具鋼成分檢測材質檢測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鹽城模具鋼成分檢測材質檢測

     ----以上檢測請找江蘇廣分檢測中心為您服務


模具鋼材檢測,模具鋼化學成分鑒定,模具鋼成分含量檢測,模具鋼牌號鑒定,歡迎選擇華謹檢測,檢測結果準確科學,檢測費用低,檢測周期短,檢測範圍涵蓋珠海市、汕頭市、佛山市、韶關市、湛江市、肇慶市、江門市、茂名市、惠州市、梅州市、zhaocljcfw 汕尾市、河源市、陽江市、清遠市、東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陽市、雲浮市及各地。


模具鋼大致可分為:冷軋模具鋼、熱軋模具鋼和塑料模具鋼三類,用於鍛造、衝壓、切型、壓鑄等。由於各種模具用途不同,工作條件復雜,因此對模具用鋼,按其所制造模具的工作條件,應具有高的硬度、強度、耐磨性,足夠的韌性,以及高的淬透性、淬硬性和其他工藝性能。由於這類用途不同,工作條件復雜,因此對模具用鋼的性能要求也不同。


冷軋模具包括冷衝模、拉絲模、拉延模、壓印模、搓絲模、滾絲板、冷鐓模和冷擠壓模等。冷作模具用鋼,按其所制造具的工作條件,應具有高的硬度、強度、耐磨性、足夠的韌性,以及高的淬透性、淬硬性和其他工藝性能。zhaocljcfw 用於這類用途的合金工具用鋼一般屬於高碳合金鋼,碳質量分數在0.80%以上,Cr是這類鋼的重要合金元素,其質量分數通常不大於5%。


熱軋模具分為錘鍛、模鍛、擠壓和壓鑄幾種主要類型,包括熱鍛模、壓力機鍛模、衝壓模、熱擠壓模和金屬壓鑄模等。熱變形模具在工作中除要承受巨大的機械應力外,還要承受反復受熱和冷卻的作用,而引起很大的熱應力。熱作模具鋼除應具有高的硬度、強度、紅硬性、耐磨性和韌性外,還應具有良好的高溫強度、熱疲勞穩定性、導熱性和耐蝕性,此外還要求具有較高的淬透性,以保證整個截面具有一致的力學性能。


檢測項目:化學成分分析、單一元素測試、牌號鑒定、力學性能檢測(拉伸、彎曲、衝擊、硬度)、失效分析、無損檢測、金相測試、鹽霧老化測試,環保測試ROHS檢測等。檢測數據,周期只需1-2個工作日,檢測費用合理,量大從優,期待與您合作!


X射線熒光光譜法.:樣品經X射線或其他激發源激發後,zhaocljcfw 樣品中目標元素的原子被激發,內層電子發生躍遷,釋放出X射線,元素的特徵.

X射線熒光光譜法特點.:X射線的波長對每一種元素是一一對應的,而特徵X射線的強度與元素的含量呈定量關係,因此可用於元素的定性和定量分析.


技術原理:利用激發光源產生的能量作用於樣品,當某一能量施加到一個原子上,一些電子就會改變其軌道,出現躍遷現象,當其回復到原來的軌道時,該原子就會發射出具有特徵波長的能量,採集這些光信號後,利用色散係統將這些波長分開後,我們能測定到每種波長的發射強度,通過與標準曲線的比對,從而得到各個元素的定性定量分析結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樂輝 先生
  • 電話: 0512-65587132
  • 真: 0512-傳真號碼
  • 手機: 18662586719
  • 地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中旭鑫科技園1棟411檢測中心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