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環氧樹脂涂層鋁排開關櫃匯流鋁排片 普通會員

環氧樹脂涂層鋁排開關櫃匯流鋁排片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環氧樹脂涂層鋁排開關櫃匯流鋁排片簡介:

1. 環氧粉涂料以雙酚多型環氧樹脂、線性酚醛樹脂改性環氧樹脂和脂肪族環氧樹脂等為主體,在的溫度下混煉,冷卻後粉碎而形成。它,熔融黏度低,涂膜堅固,流平性好,不需要底漆涂膜,力學性能好,有優異的反應活性和貯藏穩定性、耐腐蝕性,耐化學藥品性,涂料的配色好。

2. 噴涂鋁匯流排是將絕緣樹脂粉未通過特殊工藝處理包附在銅排上,以實現四周絕緣的匯流排。由於涂層的散熱性良好,涂層的位置、厚度、大小不受限制,噴涂匯流排比傳統的熱縮管方案大大提高了導流量,也解決了各種異形鋁排的絕緣問題。

3. 環氧樹脂涂層鋁排是在工廠生產條件下,採用靜電噴涂方法,將環氧樹脂粉末噴涂在硬鋁排表面生產的一種具有涂層的鋁排,有很好的耐蝕性。

鋁排特點性能:本公司生產的絕緣涂層硬鋁排產品穩定性好,抗蝕性強,導電性能優異,阻抗小,能耗低,排形平直,排面亮澤。

應用範圍:使用於航空、電池、汽車、船舶等。也廣泛用於機電設備、電氣裝置、電工電氣、電力、電氣設備等行業。

東莞福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硬鋁排片、硬鋁排、鋁母排、鋁匯流排、異性鋁排、鍍錫鋁排、涂層鋁排、矩形鋁排、絕緣鋁排、漫塑鋁排、鋁排連接片、精雕切割V領排、銅片連接件、銅排折彎、銅排衝孔、大型銅排、薄銅排、接地紫銅排.......。

實拍產品圖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秀蘭 女士
  • 電話: 0769-89976275
  • 真: 0769-82307900
  • 手機: 15920663022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寮步鎮上屯村香園東路101號A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