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鋁箔軋機 APEX行星減速機 普通會員

APEX行星減速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APEX行星減速機可任意配各種品牌的伺服電機、步進電機、直流電機、普通電機,長期配套電機品牌如下:日係:三菱、安川、松下、三洋、富士、日立等;歐係:LenzeAMKRexrothKEB等;美係:Danaher(原Kollmogen)、BaldorParkerRockwell等。國產通用伺服主要有:臺達、東元、和利時、埃斯頓、時光、珠海運控、星辰伺服、步進科技等;國產伺服電機主要有:華大、登奇、強磁(蘇強)、中源等還可根據客戶要求非標定做,貨期短,精度高,噪音低,尺寸小。

APEX減速機,又稱APEX精密減速器或APEX伺服用行星減速機。是臺灣精銳廣用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專門配套伺服電機使用的行星齒輪式減速器。 

 1、螺旋齒輪(P係列為正齒輪)設計:
螺旋行星齒輪嚙合傳動比同樣大小的正齒輪行星齒輪嚙合傳動具更高的嚙合率,而且運轉平穩,噪音低,準確度更高,壽命更長。
螺旋行星齒輪嚙合傳動以傳動準確,噪音低和運轉平穩而聞名;與普通正齒輪行星傳動相比,其輸出扭矩可提高33%以上,而且齒面接觸負載穩定。
一對典型正齒輪嚙合傳動大約有1.5 個齒瞬時互相嚙合在一起。

一對螺旋齒輪嚙合傳動大約有3.3 個齒瞬時互相嚙合在一起. 在更多的齒表面接觸過程中,齒輪可承載的負荷就更大。
螺旋齒輪齒面嚙合誤差也減到小。
2、動平衡設計的筒夾式鎖緊機構 :
輸入端與馬達的連結採用筒夾式鎖緊機構並經動平衡分析,具有更高的同心度和更高速的動力傳遞輸入平穩性。
筒夾式鎖緊機構採用單槽和單一螺絲鎖緊,可傳動滑動和結合背隙問題。
3、軸承支撐的設計 :
馬達連接板和軸承支撐係統,使得與全部伺服和步進馬達安裝容易,無須另外定制馬達連接板。
用APEX減速機可幾分鐘之內完成安裝.
4、無電解鎳表面處理 :

輸出端齒輪箱作特殊無電解鎳表面處理,使得APEX減速箱抗腐蝕能力和環境耐受性提高。
5、單個齒輪& 齒輪箱 :
單個內環齒輪用機器制造考慮到在相同的空間配置條件下,需容許比較大尺寸的太陽輪和行星輪,故與齒輪箱本體採用一體式結構,可使扭轉剛性和輸出扭矩大幅提升.
6、NYOGEL 792D:

採用Nyogel 792D 合成潤滑油脂, 毋須更換潤滑油脂, 100% 免保養.
軸承的潤滑設計,可確保任何的組裝方向和位置的充分潤滑
.
7、一體式行星臂架設計:

行星臂架與輸出軸採一體式的結構設計
的同心度和大的扭轉剛性
高輸出負載能力
採用先進離子氮化設備 :
齒輪經調質處理至基材硬度30HRC,再利用APEX先進的離子氮化設備將齒輪表面之硬度氮化至840HV,以獲得佳的耐磨耗和耐衝擊韌性.
這個樣品清楚地顯示氮化層的深度和粗糙度。

*****齒輪表示在上面, Apex 齒輪表示在下面.
Heli-Tope 技術 :

通過對齒形側面的佳化設計,降低齒面在嚙入和嚙出時的衝擊. 不含保持器之滿針滾針軸承:
用不含保持器之滿針滾針軸承來作為行星齒輪的傳動界面.
大限度地增加接觸面積以提高結構剛性及輸出扭矩---通過有限的部件來提高減速機壽命
.
大跨距軸承設計 :

大跨距,大尺寸的軸承設計,可提供大的輸出負載能力.
專利 行星臂架設計 :

的專利行星臂架設計,太陽輪的軸承直接裝置於行星臂架內,改善齒輪同心度以獲得更高的運轉精度.
輸入軸承由分開的合金座來

支撐--兩部分組合降低了輸入軸承的同心度和傳動準確性,並且產生“零件堆積’’.
APEX設計輸入軸承裝置於一體式的行星臂架內-- 確保同心和合適位置精度, 降低軸承速度
.
更低的齒面衝擊可使承載能力更高和改善運轉可靠性及扭矩變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晉毓斌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0-82303460
  • 電話: 020-82303450
  • 手機: 13380039299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天河區車陂路西華花園1-2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