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平頂山冷卻塔 普通會員

平頂山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冷卻塔,是用水作為循環冷卻劑,從一係統中吸收熱量排放至大氣中,進行冷熱交換產生蒸汽,蒸汽揮發帶走熱量達到蒸發散熱、對流傳熱和輻射傳熱等原理來散去工業上或制冷空調中產生的餘熱來降低水溫的蒸發散熱裝置,以保證係統的正常運行,裝置一般為桶狀。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冷卻塔的散熱片和風機風量對降溫係統的影響:

一、   散熱片:是冷卻塔的關鍵部件,小型塔一般採用PVC片材熱壓或熱吸式,大型塔會採用木材,主要目的使空氣與水的接觸面在不影響風阻時,越大越好,同時熱交換率也達到大,散熱片影響傳熱的效果的兩個參數,要是散熱片形狀和高度,在進行水塔安裝,盡量不要損壞散熱片,以免散熱片水流不暢。

二、   風機風量:其主要加速塔中空氣流動,加速空氣與水的熱交換,帶走熱量。影響風機風量主要是風葉形狀即風葉寬長度和本身偏角,風葉轉速、安裝角度、轉速與電機及傳動比等。另外,在風量的情況下,同種類型塔,冷卻水量小的比冷卻水量大的冷卻效果要好些。

平頂山冷卻塔有著多年的技術經驗和先進的技術設備,的社會服務,來回饋每一個用我冷卻塔的用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赫高宇 先生
  • 電話: 0371-55960792
  • 真: 0371-63323922
  • 手機: 17550286111
  • 地址: 河南省 許昌市 森源東路791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