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來電自停40KW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 普通會員

來電自停40KW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來電自停40KW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具有輸出功率範圍廣,啟動和運行可靠高、發電質量好、重量輕、體積小、維護簡單、低頻噪聲小等優點,此外還有發電質量好。由於發電機組工作時只有旋轉運動,電調反應速度快,工作特別平穩,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高可靠性,無故障間隔期可長達6500小時;優異的性、壽命長、大修時間可長達2萬小時以上; 排放指標達到優良,滿足歐洲及北美嚴格的排放法規;的噪音指標;運行和維修成本低廉。

來電自停40KW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發電機產品說明:當出現突發性不可抗拒自然災害天氣、大面積停電事故,或地方進行拉閘限電時,出現兩路市電電源同時停電或檢修的情況,這時就得需要啟用備用電源,保障用電器運行和照明用。 傳統的應急供電方案,是使用大型蓄電池組轉換和外接保安供電回路,實踐表明,在多數情況下,發電機機組具有更高的功能價格比,其優點如下: 1、工作可靠,性能良好。智能化控制,機電係統保護完善,故障率低。 2、機組結構緊湊,機組與底座之間有減震裝置,正常工作噪音較低,有配備的消聲器,燃油燃燒充分,有害物排放少,對周圍空間影響不打。 3、作燃料,價格較低,機組效率高。 

 

發電機組屬自備電站交流供電設備的一種類型,是一種小型獨立的發電設備,以內燃機作動力,驅動同步交流發電機而發電。現代發電機組由機,三相交流無刷同步發電機、控制箱(屏)、散熱水箱、聯軸器、燃油箱、消聲器及公共底座等組件組成鋼性整體。機的飛輪殼與發電機前端蓋的軸向採用凸肩定位直接連接構成一體,並採用圓柱型的彈性聯軸器由飛輪直接驅動發電機的旋轉,其聯接方式由螺釘固定在一起,使兩者聯接成一鋼體,保證了機的曲軸與發電機轉子的同心度在規定的範圍內。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