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供應WRNM-104手提式熱電偶 普通會員

供應WRNM-104手提式熱電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WRNK-104型手持式快速熱電偶該產品我公司採用先進技術;將測溫傳導材料,採用兩層的特種耐熱、耐腐蝕鎳鉻合金保護管,經拉制和縮管等特殊工藝制成的堅實組合體。 
    該產品為手持式結構,槍體和探頭可隨意拆卸,長期使用只需要更換探頭。標準探頭長度為330毫米,槍體長度為1000毫米,探頭直徑 為 6。 
性能特點:
1、每次測量溫度成本非常低,探頭平均壽命700次左右,超過老產品的2-3倍,可節約成本40-50%。 
2、高測量溫度可達1300 ℃,測溫速度快約25秒,誤差小於 ±0.4 ℃。
3、可測量電解質、鋁水、銅水等,探頭便於更換,輕重量設計、造型美觀、使用方便。
4、對熔融的電解質、鋁、銅或其它合金具有較強的耐化學腐蝕性。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薇 女士
  • 電話: 021-86356666
  • 真: 021-86220888
  • 手機: 13961016913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崇明縣泰和經濟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