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鍛壓設備 空氣錘操作規程 普通會員

空氣錘操作規程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山東潤發 材質:金屬 產地:山東滕州

空氣錘操作規程

一、起動前檢查

1、檢查各受振部位無松動,錘頭無裂紋,錘頭砧子的楔子應頂緊。空氣錘氣缸潤滑應良好,調整好進油量,按規定加注氣缸油。

2、工作前應提前搖動注油器20-30圈,以提前供油潤滑。

3、應清除砧子、錘頭工件表面上的氧化鐵皮。

4、冬季工作前應預熱錘頭、砧子、鍛模到60℃以上。

5、應該對鍛件幾何尺寸進行檢查,嚴禁鍛打超過鍛錘錘打能力的鍛件。

空氣錘操作規程

二、工作中注意事項

1、鍛打前應先試運轉1∼2秒 ,冬季應先用手轉動,然後啟動,較長時間停用的鍛錘啟動前應先排出氣缸中的積水。

2、鍛件應放在錘頭中心,不準歪斜,提錘時間不超過1秒,否則會使空氣錘過熱。

3、開錘者在工作中應聽從掌鉗者的信號,不得隨意開、停機械,其他人員發出緊急停止信號時,開錘者應立即停機。

4、夾持鍛件的夾鉗,須適合鍛件的大小和形狀,掌鉗者夾緊鍛件。

5、掌鉗者的手指不準放在鉗柄之間,鉗柄應置於身體右或左側,不得正對胸腹部。

6、鍛件未達到鍛造所需求的溫度時;鍛件放在砧子上的位置不正確或不合要求時;鍛件夾持不穩時,均不準進行鍛打。

7、試錘時放加熱鍛件或木料。錘頭提升不得超過規定位置,不準冷鍛或錘打過燒的工件。

8、切斷工件時,切口正面嚴禁站人。

9、空氣錘使用日久後,若砧座下沉,使錘頭行程加大,錘桿中部的安裝線(紅橫線)如露出5mm 時,應立即停止使用並進行調整,加高錘頭或更換基礎枕木。

10、經常檢查鐵砧固定情況,不得松動歪斜。

空氣錘操作規程

三、停機注意事項

1、工作中如發現機身震動,錘桿、砧子、錘頭等出現裂紋時,應立即停機檢修,嚴禁帶病作業。

2、起動或停止運轉時,應將手柄置於空檔位置。

3、工作完畢後,將錘頭提起,並將木板墊放在砧上,再慢速落下錘頭,關閉電源。

4、停止工作時,不準用手直接接擦砧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翟飛飛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632-2537568
  • 電話: 0632-2521987
  • 手機: 13306375837
  • 址: 山東省 棗莊市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東郭鎮羅莊村東首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