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生物質燃燒機 一級高鋁磚價格是多少? 普通會員

一級高鋁磚價格是多少?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1、耐火度:耐火度就是耐火磚在使用過程中能抵抗高溫而不融化的性質,是評定質量的重要指標之一。如果耐火度不高,在使用過程中由於長時間受高溫作用,磚內部便會產生大量液相,致使全部砌體因熔化而破壞。耐火度的高低取決於原料的化學礦物成分、原料的顆粒組成及業液相的粘度等。

        2、荷重軟化溫度:荷重軟化溫度關係窯爐在高溫下的結構強度,一般採用耐火磚在每平方公分2公斤靜止負荷作用下所引起的數量變形的溫度表示。玻璃相少、結晶形成網狀結構和氣孔率小的磚、荷重軟化溫度較高。

        3、常溫耐壓強度:表示耐火磚的結構強度和承擔靜止負荷的能力:對磚抵抗衝擊作用和摩擦作用有很大關係。耐壓強度取決於制品的密度、原料成分和燒結程度等因素。

        4、氣孔率:氣孔率與抗渣侵蝕性有很大關係。抗渣侵蝕性主要取決於耐火材料的化學性質(酸性,鹼性,中性)。粘土磚屬於偏酸性耐火材料,提高AL2O3含量能增加對酸性和鹼性熔渣的侵蝕抵抗性。同樣化學性質的材料由於氣孔率大,會增加磚料與熔渣的接觸面積,使熔渣借助於氣孔向磚體內部滲透,抗渣侵蝕性降低。氣孔率大小取決於粒料的顆粒組成、堆積密度和同品的燒結程度等因素。

        5、殘餘線收縮:殘餘線收縮時耐火材料在高溫下的體積固定性。磚在使用過程中由於長期受熱,磚還進一步燒結,體積產生收縮,造成爐體裂縫合變形。為了減少殘餘收縮,制品應在足夠的溫度下燒成。

    一、高鋁磚生產工藝
    高鋁磚和多
    熟料粘土磚的生產工藝類似,不同之處在於配料中熟料比例較高,可高達90∼95%,熟料在破碎前需分級揀選和篩分除鐵,燒成溫度較高,如Ⅰ、Ⅱ等高鋁磚用隧道窯燒成時一般為1500∼1600℃。
    二、高鋁磚應用
    主要用於砌築
    高爐熱風爐、電爐爐頂、鼓風爐反射爐回轉窯內襯。此外,高鋁磚還廣泛地用做平爐蓄熱式格子磚、澆注係統用的塞頭、水口磚等。但高鋁磚價格要比粘土磚高,故用粘土磚能夠滿足要求的地方就不必使用高鋁磚。  

    三、高荷軟高鋁磚與普通高鋁磚相比,基質部分和結合劑部分不同:
    基質部分除添加三石精礦之外,按照燒後化學組成接近莫來石的理論組成,合理引入了高鋁物料,如剛玉粉、高鋁剛玉粉等;結合劑選擇球粘土等,視品種不同採用不同的粘土復合結合劑,或者莫來石結合劑。通過上述方法,高鋁磚的荷重軟化溫度可以提高50~70℃左右。

    理化指標:

耐火磚廠家:www.naihuozhuan.net

JM23莫來石保溫磚:www.naihuozhuan.net/molaishizhuan/

SK36耐火磚:www.naihuozhuan.net/jishu/125.html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蔡經理 先生
  • 電話: 0371-15238684588
  • 真: 0371-傳真號碼
  • 手機: 15238684588
  • 地址: 河南省 鄭州市 二七區長江路12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