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青島噴砂機 濟南噴砂機 普通會員

青島噴砂機 濟南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山東吉川噴砂機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銷售濟南噴砂機 山東噴砂機 青島噴砂機 小型噴砂機

歡迎廣大用戶來電咨詢。

 噴砂是採用壓縮空氣為動力形成高速噴射束,將噴料等高速噴射到需處理工件表面,噴砂使工件外表發生變化。噴砂設備的應用非常廣泛,在鑄造機械業中,噴砂工藝經常被用作工件的預處理,清理,模具處理等。

1.預處理:電鍍、噴漆、噴涂等所有被覆蓋加工前噴砂處理,表面清潔,同時大大提高覆蓋層附著力及防腐蝕能力。

2.清理:噴砂被應用於鑄造件、衝壓件、焊接件、熱處理件等金屬工件去氧化皮、殘渣、污垢;非金屬制品表面清理,陶瓷胚件表面黑斑清除及還原漆紋圖案等。

3.舊件翻新:汽車、摩托車、機電設備等所有運動部件的翻新清洗。噴砂工藝同時疲勞應力,延長使用壽命。

4.光飾:噴砂還可以應用於所有金屬制品及非金屬制品表面痕跡,亞光霧面處理,使產品表面提升檔次。
   
5.模具處理:模具表面氬光霧面處理,圖文制作,以及模具清理,不傷及模具表面,保證模具精度。
   
6.毛刺處理:機加工零件微小毛刺去除,注塑零件溢膠毛邊。
   
7.不良品返工:產品不良覆蓋層去除,表面不良著色及印字的去除也可使用噴砂工藝。
   
8.強化:噴砂可以增加金屬件表面硬度,應力,如飛機葉片、彈簧、機加工刀具及武器等表面處理。

   

濟南噴砂機 山東噴砂機 青島噴砂機 小型噴砂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發偉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2-66910583
  • 電話: 0532-66737538
  • 手機: 13964290220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青島城陽重慶北路16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