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隔熱斷橋鋁注膠機 威固供應 普通會員

隔熱斷橋鋁注膠機 威固供應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隔熱鋁型材聚氨酯注膠、切橋機是我公司科研人員在從事多年節能門窗加工制作實踐過程中經過潛心研究並吸取國內外同類產品之優點而設計制造出的產品,具有,節能,環保的產品,該產品是把液壓、氣動、電動和電腦技術合理的結合在一起應用的設備;是專門用於加工隔熱鋁型材的設備。主要工藝:鋁型材→注膠機→切橋機。

注膠機是專門為隔熱鋁型材灌注聚氨酯隔熱膠條的設備,伺服驅動鋁型材沿指定方向平穩均速運動,計量係統將A,B兩組份膠按比例分別輸送給高速混合係統,攪拌注入到鋁型材的澆注槽內,並放置固化,達到連接兩側鋁型材的目的,完成隔熱鋁型材注膠過程。

切橋機的作用是將已完成注膠並固化的鋁型材,由高速切削鋸片切除鋁型材槽口底部的鋁連接處,保留固化的聚氨酯條,使聚氨酯條起到連接兩側鋁型材的作用,達到隔熱的目的。

備注:我們的設備的控制係統和驅動係統都是採用德國西門子配置,穩定性好,經久!另外我們設備還增加報警係統和計數功能,所以選用我們的產品是您質量的保證

隔熱型材注膠係統是專門用於加工鋁合金注膠式隔熱型材的設備。整條生產線包括:開齒機或電子打磨機、注膠機、切橋機等,該係統在國內處於地位。具有、節能、環保等優點。

1.電壓:380V

2.總功率:10.17KW

3.重量:約 600KG

4.生產速度:0-60m/min(具體根據鋁型材截面積槽口幾何形狀而定)

5.加工鋁型材規格:(截面尺寸)220mm(寬)*150mm(高)

6.加工鋁型材長度:6 米或任意長

7.原料:A,B 雙組份聚氨酯

8.清洗方式:溶劑清洗(一般選用二氯甲烷作為清洗劑)

9.注膠機驅動方式:德國西門子伺服驅動

10.注膠機外形尺寸(長**高):1200*1400*2100

11.注膠動力:德國西門子伺服電機

12.伺服電機:0.75KW*2

13.供料係統攪拌電機:0.4KW*2

14.供料係統加熱:3KW*2

15.供料係統計量泵電機:1.5KW

16.排風機:0.37KW

17.注膠混合轉速:3200-5000rpm/min

18.供料係統外形尺寸(長**高):1400*900*2100

19.輸送動力:德國西門子伺服電機

20.輸送架外形尺寸(長**高):6000*500*850

1.電壓:380V

2.總功率:14.5KW

3.排屑電機:5.5KW*1

4.切鋸電機:7.5KW*1

5.油泵電機:1.5KW*1

6.鋸片:350*3*25.4*120T

7.切橋速度:7S 左右/根(針對 6 米的型材)

8.輸送架,無動力輸送

9.輸送架外形尺寸(長**高):6000*500*850

上海威固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專注從事密封、粘結、隔熱材料和生產設備的科技型企業。產品涉及隔熱注膠自動化生產設備及係統、聚氨酯鋁型材隔熱膠、聚氨酯電子灌封膠、聚氨酯過濾器膠和聚氨酯泡沫填縫劑等。威固產品覆蓋工程建築、電子元件、工業制造、空氣凈化處理等眾多領域。威固傳承於德國制造工業血脈,其從歐洲引進全自動生產線,擁有於同類產品的核心技術和完善的生產管理和體係。

作為密封、粘結、隔熱生產設備和係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上海威固長期致力於對膠粘隔熱精密儀器的研發和運用,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注重產學研結合,能夠為客戶量身定制出不同需求化的專業成套生產設備和係統。

上海威固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發展謀效益的原則,實施、SGS環境認證體係,依靠現代化的管理手段和專業化的人才組合,不斷推進膠粘行業的發展和前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佳鑫 先生
  • 職位: 運營經理
  • 真: 021-51862871
  • 電話: 021-60710415
  • 手機: 1522136673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浦東新區合慶工業區東勝路48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