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YB-GZK-NT皮帶秤 普通會員

YB-GZK-NT皮帶秤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遠邦工業科技 規格:0.2 材質:定制
產地:選擇

智控皮帶秤產品介紹:

智控皮帶秤

遠邦工業科技智控皮帶秤要由模塊式稱重橋架(12-24組)、速度傳感器、稱重傳感器、溫度傳感器、自動挂碼校驗裝置、稱重儀表及輔助設備(上位機軟件可選、無線大屏幕可選)等組成。

皮帶秤:https://www.jiangsuyuanbang.com/products/gaojingdu-zhikong-pidaicheng.html

計量精度 :

0.2%以內

計量能力 :

0.1-8000t/h

準確度等級 :

0.2%

使用條件 :

皮帶輸送機傾斜角度 30°


智控皮帶秤功能特點:

1.使用
相較於普通電子皮帶秤,智控皮帶秤採用進口測量裝置,計量精度實現了突破升級,非常適用於貿易結算等計量要求較高的場所,有效解決貿易結算糾紛大的難題。
2.長期使用穩定
經過創新秤架結構,採用直接承載式秤架,結構簡單且相互獨立,有效抗拒秤架機械結構帶來的誤差影響,在惡劣環境下,智控皮帶秤亦可保持長期穩定性。
3.維護量小
配自動挂碼校驗裝置,一鍵校準,無需停機停產,保障皮帶秤可靠運行,大大減少工作維護量,降低維護成本。


智控皮帶秤優勢:

1.稱重技術:融入了的YB第三代動態稱重技術,皮帶秤精度實現了再提高。
2.關鍵配置:進口傳感器,具有抗偏載、水平力等多項性能,運行穩定可靠。
3.秤架結構:創新秤架結構並且採用新型組合方式,結構簡單,便於安裝維護。
4.皮帶測速:的皮帶測速方式,可直接測量稱量段皮帶速度,將測速誤差小化。


智控皮帶秤配置:

皮帶秤智能控制儀表

智能控制儀表
基於的內置軟件,儀表的引導軟件提示設定步驟,操作人員只需將具體的參數輸入,儀表內自動進行積分處理,所有設定、校準、操作均通過按鍵完成。

皮帶秤稱重傳感器

稱重傳感器
稱重傳感器採用美國進口微處理芯片,具有良好的穩定性、抗側向力,密封及溫度補償和過載保護功能。

皮帶秤測速傳感器

測速傳感器
可良好附著於皮帶上,減輕彈跳影響,使用壽命長,穩定可靠,不易受鐵粉灰塵、潮濕影響,但有時皮帶打滑會產生速度變化。

皮帶秤自動挂碼校驗裝置

自動挂碼校驗裝置
該校驗裝置內置於稱重單元內部,一鍵自動開啟模擬實物輸送時皮帶狀態,自動完成校驗、無需開停皮帶秤,將皮帶秤的校驗精度和便利性提升到全新高度。

模塊式稱重秤架

模塊式稱重秤架
模塊式稱重秤架結構(可根據精度需求及輸送機條件選配)提高有效稱重區域長度,使物料輸送期間得到充分計量,使得計量精度提高一倍以上。

售後服務承諾:

1、質保 12 個月;
2、無論是否超過質保期,由於買方原因造成零件損壞,賣方會積極修理或更換;
3、無論是否超過質保期,如設備在使用中發生問題,賣方在收到買方傳真後2 小時內給出解決方案,承諾國內/外24/72小時內完成工程師派遣。

遠邦工業科技皮帶秤案例:

皮帶秤案例

特別說明: 由於皮帶秤設備規格需要根據客戶現場情況定做! 

                  該網站所顯示價格均為虛擬價格,實際價格請電話詢價!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陸橋橋 先生
  • 電話: 0516-83790269
  • 真: 0516-傳真號碼
  • 手機: 18952293945
  • 地址: 江蘇省 徐州市 徐州市新城區綠地商務城LOFT3-10F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