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電解鋁生產線 鋁廠循環水GJH卡箍式柔性管接頭 普通會員

鋁廠循環水GJH卡箍式柔性管接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名稱:GJH型卡箍式柔性管頭組    成:外部管卡(卡箍)、密封圈、聯接鋼環
材    質:根據口徑規格不同材質有球磨鑄鐵、鑄鋼、Q235鍛造等
功能特點:GJH型卡箍式柔性管頭主要用於焊接管道的快速連接,產品本身體積小重量輕便,安裝簡單易懂上手就會,洛陽廣通管件GJH型卡箍式
柔性管頭能實現軸向的伸縮,有小量的角向位移便於使用管道不同軸的環境;產品內部密封圈採用C型向內結構密封,在C型圈內部衝壓的情況下
對自行密封縫隙處起到加強密封的作用(在標準壓力範圍內操作),使用更放心。
    洛陽廣通專業從事快速接頭、防水套管、法蘭式伸縮接頭、卡箍式柔性管接頭、礦用快速接頭、管接頭、可曲撓橡膠接頭等產品;我們的服務宗旨是:以心換心,讓用戶放心!
    路很多只有走過才知道那條路走,快速接頭產品很多,只有用過才知道我們的GJH型卡箍式柔性管頭質量可靠!1、使用:生產是電力,鋼廠、水廠、污水處理廠、化工、礦山、煤礦井下作業連接件極為方便快捷產品。該連接方式的整個施工過程一
次焊接卡箍連接,螺栓使用方便快捷,具有補償量有效的補償管道的伸縮。洛陽廣通管件卡箍管件可靠選材、生產、檢驗均按照國家標
準嚴格執行。管件材質為Q235或者鍛造鑄造;不要三漏”,即漏水、漏氣、漏風的產生。
2、安裝方便快捷::施工過程需要空間小,只需上緊螺栓即可,一個工人一把扳手即可完成整個安裝過程,可任意選擇多場合作業。比現行快速接頭、法蘭連接等速度至少快20-30倍,無需焊接,螺栓無方向性便於狹窄的坑道,大大減輕了施工人員的工作量。產品質優價實,使用經濟:產品的特點決定了產品施工傳統施工方法綜合成本降低30%以上。洛陽廣通管件供水材料卡箍式柔性管接頭的特性可以解決管道角度的偏轉和錯移,適應管路吊裝及施工地內地形變化,還可以解決熱脹冷縮及震動引起的管裂。
3、卡箍式柔性管接頭耐壓高規格:普通管件可承受0.6-2.5Mpa(的壓力,洛陽廣通管件卡箍式柔性管接頭壓力維2.5-6.4MPa,高壓卡固件可達20Mpa(200公斤)。普通規格50mm-2800mm規格均有使用,洛陽廣通管件另有60mm,140mm,165mmm,168mm,175mm,180mm,194mm,225mm,245mm,351mm,480mm等特殊規格歡迎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黨偉 先生
  • 手機: 13213522072
  • 地址: 河南省 洛陽市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