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鑄造機 重慶經銷賽力盟電動機 普通會員

重慶經銷賽力盟電動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重慶銷售賽力盟普通三相交流異步電動機,重慶賽力盟電動機按照出口品質,現貨銷售,廠家發貨及時快捷。
      賽力盟電動機出口品質,現貨銷售,發貨及時。賽力盟公司電機產品的研發水平一直處於同行的前列,在西南地區中小型電機行業中是排頭兵。賽力盟公司擁有各類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四十餘項;研發的電動汽車行銷美國10餘年;引進意大利技術開發的城市軌道交通牽引電機,為重慶市軌道交通提供了可靠的動力;研發的高壓電機及YCE2係列率三相交流異步電動機產品已列入“國家節能產品惠民工程”推廣目錄;YCE3係列三相交流異步電動機產品符合國家GB18613-2012能效標準。重慶市採購批發電動機找賽力盟電機,賽力盟YQ係列三相交流異步電動機機座號從132~355,功率容量從5.5kW~355kW,極數2、4,6、8、10P。電壓380V。賽力盟電動機是全新銅芯線繞組線圈。

 

重慶賽力盟YQ係列普通電機有如下特點:

(1)降低了定子損耗 更高質量等級的鋼線 緊湊的端部設計 良好的槽滿率 優異的浸漆工藝 適當增加鐵芯長度(降低電流密度。

(2)降低了風摩損耗 不降低冷卻效果的前提下,使用更小尺寸的風扇 更的軸承 更高等級的定轉子同心度,降低振動、摩擦。

(3)降低了雜散損耗 優化的電磁設計,更高要求的制造工藝措施。

(4)降低轉子鋁耗 優異的轉子壓鑄工藝,改進轉子絕緣 高壓衝模鑄鋁轉子 高的轉子動平衡要求。

(5)降低了鐵耗 選用的衝片,確保材質的低損耗、高磁感特性。 先進合理冊槽形設計 更薄的硅鋼片。購買重慶賽力盟電動機質量有保證,過載能力強,運行平穩,賽力盟電動機售後服務快捷到位。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洵 先生
  • 職位: 副經理
  • 真: 023-65264698
  • 電話: 023-89068369
  • 手機: 13983193538
  • 址: 重慶市 重慶市九龍坡區中梁山玉清寺重慶電機廠道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