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鋁爐 熔化爐 普通會員

熔化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東陽市種美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始創1993年,位於中國有名的五金之都,作為市場的經營者,我司憑借永康雄厚的五金工業基礎,以市場為依托,與國內外建有廣泛密切的聯係,注重人才,專業致力於再生鋁鋅銅行業成套設備的研發、設計、制造及舊設備改造,並提供成套新建項目規劃、設計方案。公司產品立足於中市場,遍布,我們以專業團隊提供專業服務,以反應迅速、服務、更加專業的解決方案和可靠的產品來贏得客戶的信任!

反射爐

針對不同的生產工藝特點,提供專業的爐窯設計解決方案。

爐型種類有圓形爐、矩形爐、傾斜爐、落差式反射爐(子母爐)等。燃料可選用煤、重油、天然氣。

採用新型爐襯材料及全新的爐襯設計方案,有效控制爐襯內部“鋁液凝固點”位置,提高爐襯保溫性能和使用壽命。

採用先進的餘熱回收節能技術,為不同生產工藝的客戶實現XX程度的節能。

先進和專業的煙塵處理方案,幫助客戶滿足日趨嚴苛的環保要求。

優點:能耗低,燒損率低,金屬回收率高

落差式反射爐:落差式反射爐又稱為子母爐,是一種比較適用的反射爐組,尤其是處理含鐵高鋁料效果更佳。子母爐由熔化爐和精煉爐組成,兩者之間相通聯,有的位差。熔化爐只起到熔化作用,爐料進入熔化爐後,快速熔化,然後鋁溶液流到精煉爐,而鐵等雜質留在爐中,人工耙出,因此減少了鐵與熔融的鋁液接觸的時間,減少了鐵熔入鋁液中。進入精煉爐的鋁液進一步精煉,由於精煉爐中不存在鐵雜質,因此,在整個熔煉過程中避免了鐵對鋁液的污染,保證了鋁合金的質量。

常見型號:10T、15T、20T……100T,根據客戶年產量需求和熔煉工藝設計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樓鵬飛 先生
  • 電話: 010-13735625108
  • 真: 010-傳真號碼
  • 手機: 13735625108
  • 地址: 浙江省 金華市 浙江省東陽市大聯杜莊村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